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May 31, 2010

幸福...

Dear...!!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没话讲...kiki~

我很累呀...

我早睡,早被吵醒...=.=

夜睡,无言...=.=

想你...

我懂我懒惰...xp
我懂我有小聪明...你怎么发现的??一直我以为你觉得我笨笨的...=.=
你很少赞我的咯...=.=

解决解决...!my college...u also...><



讲到文你的名,你偷笑,是觉得我笨还是甜蜜??
最后结果-不纹...Dear说不好...=]




-skip

go sleep-


good  nite...=]

0 comments: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