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May 28, 2010

Miss him tim...❤

Me damn miss he now...
But i lazy find he...xp

每次以分开就想你了啦...
怎办??
你要负责哦...xp
好久没和你讲过这句话了...呵呵...
1年多了吧...?嘻嘻...

时间过得好快哦...>.<
第3年的生日又来了...
我们将就认识了3年了咯...
那时明明就是你对我有好感先嘛...还抵赖...xp

好怀念...
以前...
我们...
什么都一起 share 穿,用...
鞋子啦...
衣服啦...
裤子啦...
包包啦...
香水啦...
手机啦...
还有很多很多...很想念叻...>.<

现在只是share穿鞋子,衣服,裤子,包包了...次数少很多... >.<
现在有情侣机,情侣衣,情侣鞋算嘛?呵呵...xp
啦啦啦...

Dear...我还是想要和你去香港发展叻...
虽然不是现在...
可是我希望能...
所以我要努力...
我不是没有为将来打算哦...
只是我有很多很多事,都没告诉你罢了...
只是你不够关心我...

不够了解我罢了...
你这猪头...
哼...











-skip-

dear~那天你和我赶了些桃花,现在又多了些...
昨天,我,nicole和Katvin出去哦...
半路讲到...
又有人想认识我和喜欢我的人怎样...
想认识我的...我只和他见过一次...=.=
那时,yuko,nicole也在的..
过后他..........................-skip- xp
Nicole昨天才告诉我...
我才懂的...=.=
那男的很Man咯+大只...
赫赫~但我心有所属咯....xD
不会变心的啦...Dear don't worry about that....xD
而且那男的只是想认识我罢了...
可是为什么是我叻?? =.=
我问Nicole了...你怎样懂他要认识我??
N:他告诉Ken的...
Me:你怎样懂是我?那天yuko也在...
N:他讲要认识高高那个...不会是yuko...
Me: ...

讲下讲下...
Katvin讲...哇...原来千将受欢迎,将多人喜欢的呀...
Me:=.= 我很差咩现在?
N:是啦...前很多人'要'的...还是什么,我忘了她说什么其实...xp
Me: ...哪里有...
-SKIP-
不给Dear你8....啦啦啦...

谢谢你们支持我的朋友,还有讲我美得,谢谢你们...
其实...美不美,不重要...只要在他里有我就行了...
谢谢宝贝们给我的信心...
也让我知道他里有谁,谁对他重要...=D
我之前犹豫着,捉紧你还是放弃你...
是Dear的一些话,挽回了我,也让我更了解你的心...=]
毕竟...要放弃你也不容易...你在我生活里那么久了...
至少现在我不会再放弃你...也会乖啦...ok??
听你们的话,不要想太多...=]
-SKIP-
有些话不能在这里说...那时我们2个人的事呀...对于...erm,u know....算了吧...
私下说..xp
说真的,那是我们的事...不想把别人扯进来...
我乖,等你解决...=D
ok?
---------------------------------------------------------------------
Dear...Nicole支持我和你一起...可是她现在有事,我们却帮不到忙...内疚...唉...
Baby i'm sorry about this....
我能做的就是陪着你罢了...T.T
Baby i love u too... =]

-skip-

不知道为什么...我也很不喜欢别人用翻版名牌...LV,Gucci,那些...
没钱就不要用名牌...被人拆穿是翻版就很糗咯...
至于名牌...我就不会看...没研究...要买名牌的人才会看...
可是我不会再m'sia 买咯...除了pavilion那些高级地方不是翻版外,其他的都难相信...


=.=




还有!我很7不喜欢别人LC我.......
而且ni也没资格lc我...
对我lc的人,我也不会对ta客气...
可是我不会去惹你...
请你也别来惹我...
我也没有做错,不会低头...=]



很多很多不开心的事,我不会写在这里...
因为我不想让你懂...
不开心的事,我只会放在心上...
不让任何人懂...
而往往你却觉得是我的错...
你懂不懂?我也会受委屈??
你还记得吗?!那天吃东西时,你讲的那句话,让我不再出声...
你懂不懂?你讲的话会伤人??
有没有想过,我也需要你的谅解??
你在还没弄清事实,发生什么事时,就讲了那句话...
到底发生什么事?谁惹谁先?你懂吗?请问你懂吗??
我不想发你脾气的,请你在我的角度想一想先...好吗?
不然我令愿让沉默代替一切...

我们冷战都不会超过15min,那是好的吧...?
这次是你开口先的,前几句都是在关心我...
我总是很冷淡...
我不开心,我想哭...可是我不会在你面前流泪...

你说过,要我坚强起来的,不要看见软趴趴的我...
我坚强,你才会爱我...

现在,不在像以前那样...知道你有没有不乖...
不想你骗我...!好吗?
善意的谎言也是骗,就如你不想我骗你这样...

我现在不会哭...
不会想太多...
可是我[]你...可以吗?






有时你真的很保护我...谢谢你...















现在我很幸福,因为我有你...
幸福建立在我们自己手上...
那是属于我们简单的幸福...
我的幸福来自与你的身上...
你给我的都会化为我们的...
我们的幸福不用过问别人的意见...
因为那是属于我们的,而不是你的,你没有权利给我们意见...
你是我的男人,我X你...

我会学会...
成熟... ^^
不给你压力...
Muackz...

And  Tkank For Ur Lov3...











Kenichi ❤ Shin

0 comments: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