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May 6, 2010

=D

我答应你啦...

我不再哭,对你有信心,因为你爱我呀... =D

我懂了...呵呵... +w+

幸福叻~

哈哈哈...

我懂我脾气不好...我变乖点咯...xp

所以以后...你要比以前更疼我哦!!

懂了吗??




















想你想你...




我们一起努力改变好么?




我们都不是100%完美的人...




但我会努力做到你心里要的98%女人...




希望你也会做到我心里要的99%好男人...


放下以前,我们努力幸福走去,好吗?


未来的路,希望有你的陪伴.... =]


谢谢你_For很多很多事情哦...[你给的幸福]


对不起_For我做错的...

最后...

我爱你_For你这笨蛋,受委屈了吧?原谅我就是将的脾气,答应你,我不割了啦...你也别不开心哦...你不开心,我的心比谁都痛!所以hor,我命令你,别不开心了...我不给你压力就是了~~

笑着说:我有你幸福拉~




.....嘻嘻~~






-ing~

0 comments: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