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May 12, 2010

信心??

我的信心,又被你搞砸了啦!!!
为什么?!
我可以要求不要这样吗??

可以吗??
我一点也不好过!
你懂吗??

起身想到的就是你...
总之...我每每分钟想到的就是你!

你会不会觉得我很贱,很笨??
很讨厌我??
我很想说服自己说...你所说的爱,是真的...!
但我做不到,为什么?!
我很辛苦,心好痛,泪也流光了!
我一直以来也不是没人要!
要是以前,我一定毫无顾虑的接受,反正是玩玩得...为所谓啦...
但是!为什么现在.....我却要顾虑到你,顾虑到我们,我们对彼此都有感觉,要是我接受别人,那我们就不能回到从前了!我不想这样...
为了你,我也不再当 play girl,不理别的男生....你也算play boy....
当play boy 遇上play girl=only you [在彼此中,就看到对方]
电话簿里的朋友...90%你都认识的...
而我电话簿里的从200+++的朋友剩下20+个~
我真的希望你是我的唯一...only shin...
but真的可以吗?
以前就是only me,现在??呵呵...算吧~
我没信心了...
+上也碎了...

复合-我们真的可以忘记之前,从新来过了/从来过吗

我不懂...


男生,要是你有女友了,就不要口花花去招惹别的女生,毕竟你是有女友的...!
或背叛你女友!那是多么恶心的事??
然后在你女友面前也一样?讲着甜言蜜语??难道你自己就不会有点愧疚之心?! (要是这样,算你厉害,真的是贱男了,请好好爱你女友)
我不想当第3者,,我不想破坏别人...
因为我更不想第3者来破坏我的爱情...





我会想...让我有点尊严的离开...

我要的是个...
爱我...
疼我...
紧张我...
在乎我...
的男人...
视我比朋友重要的,我不要求你把我放在工作或家人前面...只少是在别的女生和朋友前面...

在我哭/生气时给我个抱抱...
在我生气盖电话时,打回电话或sms封也好...证明你是真的紧张我的...
在我伤心转身离开时,会挽回我...
而不是在绝望离开时才懂得珍惜...

你懂吗??
其实...那么久了,对个女人来讲...是有感情的...

我不懂你会不会...


唉~



我真的很爱你...!

昨天突然很多男生朋友讲喜欢我...要和我一起...
但是!我谁都不要!!

只要你!

你也答应过你会回到我身边的!!

你答应我了的!!

所以我等你!!









*今晚我想去康乐.... >.<





0 comments: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