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May 20, 2010

唉...

有很多话想和你说的...

唉...

说不出口...

记得我以前,还有个blog吗??
这是新的,说过...这里不会有你的出现....可是...现在写的都是...!
为什么??
我真的那么放不下??
看回以前的回忆....
http://kenichi-deathbaby93.blogspot.com/

我为什么会哭??
为什么我的心会那么痛?!
你说过...本来我很想和你长久下去的,我们暂时分开吧...我们分开一个月...[你懂不懂?!我听到这句话,是多么后悔?心多么痛?!]
[原来,你是多么爱我的,那时我才懂!我是不是很笨?!当了你的女人那么久,我还怀疑你对我的爱...!我真的很笨!!讨厌自己]
呵呵...一个月?!
那时你懂我是多么害怕吗?!

第一次害怕听你讲话...



第一次害怕你抱我...


第一次真的害怕失去你...






第一次...我真的很害怕...
 
如果那时,我挽回你,结果会不一样吗?!
你懂不懂?!到现在我的心还是会很痛!!
 
 




算吧...

我根本看不下去我自己写的blog...
我会受不了...!

以前的你是是多么疼我的...?!是超级疼!

现在你还是会疼,只是之前的1/3吧??

为什么现在的你,会那么陌生??

变了那么多...!

是我害的吗?!



-skip-
你和她的事,我都懂呀...
可是以后我会当不懂...
你都解释过了...^^
p/s 对待和爱 是两回事,ok?!

我答应过你的事,我会记得....
那是我们之间的秘密,是我们的事... ^^

总知,我会等...[可是等几久,我就不懂啦,看你表现啦~可是我不会等很久哦~因为你答应过我的!] 记得msn里的话哦~

0 comments: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