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May 22, 2010

=]










































Damn Love my leg~ ^^

原来hor...你没生气我叻....xp
是我想太多,有时hor,我都不懂为什么我会乱想!!
是不是我受伤害多了,真的那么悲观哦??唉...
该相信你的,对不对?
你讲要对你有信心呀...^^
可是,2年前你也是答应我的呀,结果...................>.<
阴影阴影!! >.<
答应我...别在这样了....!
我答应你的事,我会做得....ok??

呵呵....
我喜欢高的,我懂你不喜欢...
但你也说过,习惯我的高度了...
^^
Dear,陪我去旅行...
好像上次将....
Yeah...
那时,你捉我的手,真的捉的很紧哦...
怕我离开叻~~~
其实,你真的很会算时间咯!
每次我要放手,要离开你时,你就会出现+打动我.... >.<
为什么我要将脆弱叻??都被你打败了啦.... >.<


BUT...!
X多情
X花心


刚吃了很多东西,也很便宜咯....
可是我有点吃不下...=.=
最近还是在吐....>.<
讨厌的咯!
吃就想吐...唉....

傍晚在金河吐过来...=.=
第二次在金河吐......>.<


-SKIP-tired-sleepy-






*期待-几年生日怎样过..................................>.<

你陪我过的第3年生日哦!!

不能在敷衍我了.... =[

礼物-送回上年那个也不错.... ^^

期待.........................................................么么...

想你....xp

0 comments: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