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May 11, 2010

喜。怒。哀。乐 = 爱。喜欢

昨天是他休息,可是却要去买东西,和他师傅...
师傅真的不会体谅别人....xD
不依拉~yer~
我要你啦~ >.<
结果出了整天,最后才能陪我...[满足啦,要求不多...嘻嘻~]

算了吧...
以后还有机会的....xD
啦啦啦~

看到你的手机,还是会......................不开心啦~
唉.................!!
心就会不爽啦!!
几时才能放手?你答应了的啦....T.T
算了...
只要你爱我就够了...
暂时不要求太多...
况且,你每天都陪着我啦...
不想给你压力...笨蛋男人...
不想逼紧你,逼到你sot了...呜呜~
你sot了的话,就没人陪我斗嘴,没人被我欺负,更没人爱我了啦..
我不要!!! T.T
所以我等,反正不会很久嘛~
男人说 我的坏脾气...唉~
我就是不爽嘛...
你也会不爽,吃醋嘛...
>.< 在乎你,所以我也会呀~呜呜...
如果那天我不生气不吃醋,那才要担心吧你...=.=

刚吃火锅,他烫到手...呜呜...很笨的说...!男人,你真的很笨咯...!xp
哈哈哈...怎样??打我呗...blek....
结果...过后,他拿东西给我吃时,汤滴下来咯,滴到我的手,哈哈...我怕烫嘛...就很大反应咯..
懂他不是故意的,不会气他拉...结果他还在笑.... =.= 坏人~哼~


你是我专属的 蜡笔小信 哦~
只有你,能让我开心起来...
你真的比我想象中还要重要哦!!
怎么办??

唉...
你要对我好啦...!
别每天欺负我,欺负我不是你该做的事啦~
你爱我,就要表现出来呀...xD
识 Do 吗??kiki~
生日-礼物,3年的哦.....!! Yeah!!
还有6月18不是中秋节也不是国庆日啦~坏人~~ T.T
我不依啦~~
你记得些特别的日子的...xD
你自己刚才爆料了咯...
记得准备礼物咯...kaka~~~
啦啦啦~

[Walao!!打着这篇时,突然.....电脑自动restart,打了将久!不见完了的话。。。我会怎样?!!!  =.=]

昨晚...我很笨的问了他一句...
如果只能2选1,我和她,你选谁??
[没有很期待,怕失望!!!]
结果....他的答案是---当然是你啦....!
0.0!!                           *0*
惊吓3秒....!!
哈哈哈...抱着在驾车的他...!
爱死你啦...我所做的,都值得...么么...



最多我以后不给你那么多压力啦/...
乖点咯....xp

我懂你爱我,我伤心,你会不开心...
我懂你疼我,当你没表现出来...
我懂你在乎我,我以后会听话的...
我懂你会不舍得我,因为你给过几次答案了...

最后我要说-对不起Dear,我懂我任性,我懂我不乖,我懂我脾气不好,我懂我伤害过你,我懂我的缺点很多,给你麻烦...=.=
可是-相处了1年多,你还爱着我....真的很高兴...
我就是喜欢被你爱,被你疼,被你在乎,被你紧张...
我就是爱被你抱,被你亲,被你欺负...
我更爱,抱你,亲你,欺负你,虽然我每次都败在你手里...男人!别欺负我好吗?懂你大力拉~T.T
喜欢看你睡觉...喜欢作弄你..喜欢逗你...喜欢见到你...喜欢牵你...喜欢勾你...喜欢对你讲话.喜欢对你笑...喜欢对你眨眼...喜欢闻你...喜欢捏你...喜欢打你屁屁...哈哈哈!
!!!我绝对不会喜欢guji你! 应为那是没有好下场的.... >.<

结果...我们好像什么丑态都被对方看见了.... =.=
你却说:我们什么交情呀?有什么好介意的...笨蛋...我没介意啦...很甜蜜下,不是咩?? xp

继续爱我呗...

我第2次不见ic,第1次是掉在他家....=.=
结果他说没有...
等我出了后,他又找到了...
=.=
炸到咯....
这次不见ic被他念了下...[幸福-neh] 嘻嘻...


小可爱...么么~

还有我喜欢偷亲你呢!!! 啦啦啦~
xp
你之前也是哦~~~想念!!

原来他蛮了解我的!
一直我做的事,他都知道的.....!!
真的 鱼 了拉!!!! T.T 不依不依拉~
呜呜~~~
还 以 为 你 不 懂 的 tim!!!
呜呜...




可是我喜欢你抱抱我....xp




刚才...下车前,你突然亲我....=.=
将大力做么? >.< 温柔点啦....xD
嘻嘻...不够啦...
T.T







唉~
又几天不能见你了咯....


就让你想想我呗....










*上次我独自去找他时,差点被摩托撞倒...
我过马路,到了中间,我进退2难...
有很多车...结果那摩托就遭我旁边飞着过来...
我却一动也不动的站在那里.... =.=
很笨 吧...如果他没停的话,我怎样了...?



还有...以后不要让我找不到你...!
你对我真的很重要!!
T.T
小心驾车....ok?!!

0 comments: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