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May 26, 2010

想起....

突然...
想起...
你对他说过...

你真的和很爱我,你很不原意放手...
可是.....................................................

你懂不懂,我听到后真的很感动和心痛??
原来你那么爱我,可是我却.........

现在你也一样吗??

还有你也说过,我在你心里有一定的地位...没有人可以代替...
现在还是吧?? >.< 不能不是哦~~

想起你说的话...真的很感动...=D


之前对不起呀...
我也一样不舍得你呀!!

谢谢你现在还陪在我身边...

我爱你,你是懂得...
我不是...别的女生将,有人要你,我才去抢的..
你懂我不是的...T.T

我不是哭包...
可是我爱乱想...
乱想=在乎??
我不懂...

都是头脑惹的祸...

哈哈...最近很少粘你咯...xp
1天罢了...xp
kiki~我又想你了...
今天星期三叻...
可是....哟...它很会选时间咯...

我们很久没有一起搭过巴士了啦~
之前一起搭巴士去你哪~你全程都在保护我叻...+上多人...你都在搂着我...xp
到有位子时,也让我坐,你站在我前面叻...=D

记得第一次去你家吧...
赫赫~巴士站后一起走路到你家...
还买了包ice kacang,对吧...
你还问我要不要吃东西...赫赫~

走走走...讲讲讲...很远,但是由你陪,都值得...=D

到你家了~

那天你妈咪没做工...

到你家时... 0.0

我怕怕...

所以在你家门口...站了很久很久吧...=.=

哈哈~
想起好好笑哦~~笨...

在你家,很舒服叻...
很想这样永远和你在一起...
'有情饮水饱'
哈哈~
哪里都不去...
只要抱着你~~ =D
也不用吃东西,只是抱着你就会饱的...嘻嘻~

回忆呀...
可能我们不能白头到老...
但我会在你心里陪你到老的...

很开心...
你会想和我一起长久的...
而不是曾经拥有... =]
好满足哦...


0.0 星期日那天和你妈咪坐同一辆巴士...我不知道的,只是下车时看到她... 0.0 吓倒...
赫赫~我还是会不好意识啦...
下巴后我就过马路咯~
你妈咪没有过...迟点才过...
我特地走慢点的,让她回先...谁知道她等我... 0.0
过后问我东西呀...赫赫~怕怕~
然后你就下来了咯~
然后我们就去 mom mom...

thn回家帮我弄我的头...xp
很累吧...xp
搞了2小时多~ >.<
thn你丢下我自己看动漫...0.0 坏~
是星期6那晚我求你帮我解决的...xp
结果你和我交换条件,我懂你是为我好啦...xp
都听你的~xp
乖吧我~
爱你~


有时别人说你什么,我都会想保护你....不知道为什么~
谁都比不上你...
虽然你现在多情...=D
但以后不要就好了...xp

我敢说哦~由始至终,我爱的只有你一个...! =D

现在我不能了解,为什么1个女人可以有几个男友??
还可以sex的??
不觉得很脏嘛??
男人-你最好不要... >,< 哼~

现在我觉得...
为了将的事发脾气,生气,吃醋...
=很幼稚!!
我不要做幼稚的女人也不要给你压力...
反正你都答应我了呀...对不对?
你会做到的....=D
最近我比较少找你也...
成熟的爱情...xp
知道你心里有我就好咯~~
我也不会再哭咯...=] 要17岁了,大个女咯~~
么么~
你现在需要的不是我能给到你的...是你师傅~
所以你要加油哦~
可是你的头...不要漂太多,ok??很伤啦~~~~~~

嘻嘻~我们有共同的话题....muackz~
byebye~
飞走了...xp

sms去++++++++++++++++++++++........................kikiki~~

0 comments: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