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June 1, 2010

...

F***!

要气死我自己了!!

真是无言...



男人-你可以不要那么假吗?...

我看到那些东西,觉得你真的很虚伪,我以前认识的你去了哪...??
希望你没骗我...
如果你再次说谎的话,我真的会对你很失望...

不要一直讲我骗你,难道你就没有嘛??其实...我很痛心....
每次懂你说谎,我却要假装相信...

我恨谎言,但却没办法恨你...><

你懂不懂...其实分开以后 我爱你 爱到很累...我不懂我还在撑什么,我不懂撑了那么久到底值不值得...
我懂我自己的条件不好...
你喜欢的不是我这样的...
我也不懂,我爱你些什么...

上一年是为了什么和你一起,你该懂得...结果却爱上你...
你是很爱我 疼我 迁就我...

我一直以来,我已经很控制我的脾气了...
你有时真的很难忍,你懂吧??

我们没很大的冲突,没吵架...是太爱了,还是不在乎??
是我们会迁就吧??
你说,我能忍受你,可以接受到你的脾气...很难得...

Play boy 遇上 Play girl ... 对你专一了...=.= 失败失败...
你也一样,没令我失望...你为了我,真的好乖...=]

现在,你不想让我当第3者...
要做就做唯一的...
对吧??你还记得吧??

[每次装作不记得,其实你记得比我还清楚...=.= 当你讲:我们的日子,不要有别人...真的很甜咯...]


其实...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还要挽回这段感情...
是因为...习惯有你,还是真的还爱你??那你呢??
有时我希望我能狠心点...唉...
那就不会让您难做了...
我试过...很狠心的对你讲话...狠心不理你...以为将就可以放下你的...
结果隔天你来我家.........我忍着对你不笑的...结果...当我们对望时,我们都笑了... =.= 白痴~


在我面前,你很少不开心...
只要我看着你,你就会笑...笑到很可爱...[不是我长像问题!!我没白痴脸...xD]
也不会对我发脾气...就算我做错事,你也不会大声和我讲话和气下就算了...
过后你就会笑回...

我记得,我发过你最大脾气是那时,在金河...你又那样了...=.= 我那天真的很不舒服咯...你又不听话...好像小孩将...=.= 结果我生气走掉...唉...


蜡笔小信...我不懂啦...我很累...每个人讲你是爱我的,连你自己也将讲...可是...你这样,我真的不能理解咯...>.< 我很乱,也很烦...

我现在想逃避...唉...所有东西...

逃避所有压力...
逃避---你...

我头很痛好像发烧...
很晕...
一直吐...吃一餐,吐几次...
很累...



其实你懂我不是将的人...
为什么你会将想我的??我对你很失望咯...
你懂...我不会随便去惹别人的咯!!怎么?你不懂吗??
又再次失望了...唉~

我不懂...我不了解...

我想不通...!


每次叫我不要想太多...你懂,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吗?!!

















不懂不懂不懂

烦 烦 烦


我很累,很不开心,可是没眼泪...

钱到了,也没心情去拿...唉...

我怎么了??

每次遇到困难就会逃避...关手机...你不懂吧?? 唉...

伤心就会发脾气,没声的大喊...割手...从我11岁就会这样了...

其实...我不是不喜欢读书的,哪里读书很轻松,我读书时,很开心,很享受他们教学方式...你懂吗?? 你不懂...你只懂,我懒,有书不读...我妈不是不能供我...
这些我都懂...不懂的是你罢了...=]
其实用我的聪明去读书,我会很成功的...我懂,你也懂...可是我没有...
从小,我没做功课,没温习功课...时间悠悠荡荡的过...我的成绩一直ok...
XXXXXXXX,你不懂...=]
XXXXXXX,你也不懂...=]

学会笑...
什么都只是笑就好...


我真的不想tmd那些老Uncle咸咸湿湿...很7恶心!!

mh...可以不要多我那么不公平吗?!

我真的不想有哪些记忆咯...可以del??可以一切从来??记忆太好,也不是好事...
-----------------------------------------------------------------------------------------

男生也是,自己有女友还去泡别的女人...
看到自己女人伤心,你也没感觉吗??是你爱的女人呀!

还有,Nicole他们,我也不懂怎样帮他们...

我连我们都顾不好....唉...

总是拖,你没诚意咯...唉...我也管不了那么多了...我管好我自己现吧...你自己慢慢想...!!

***************************************************************************

可是...我还是爱你的...=]

我不美...
我不白...
我不滑...
我不瘦...
没有34C...
没有钱...
没有好身材...
没有好学历...
没有好聪明...
没有好脾气...
没有很多很多...

可是...我有爱你的 ,我愿意陪着你...也愿意陪着你,就算是挨,也没关系...
不要再把我当公主了,我能挨得啦... >.<

那你还愿意留在我身边陪我走下去吗??

我们从新开始~
(搞到我好像男人这样...=.=)


我懂我做过很多错事,我现在真的没脸+没勇气见你了...
唉...怎办??





*在等你的附属线...!!! 你答应我的叻...>.< 快去开给我...xp
thn我就可以每天kacao你咯...
虽然...我不会将做...=.=
我真的太乖了...0.0 kikiki~







...........................................................................................................................
真的没勇气找你了...=.=
关机了很久...=.=
唉...
逃避逃避...

我不要你的谎言...!
我不要你的虚伪...!

我要回之前的你!!ok??

上个月,因为那件事...
我对我自己发很大的脾气...
关机不接你的电话...
不看你的信息...
其实你担心吗??
你打给我婆婆,我一样没听...都在发脾气...唉...
你就不会再打来噢?????
过后你也关机了...1天...
隔了1天...=.= 我跑去你做工那里看你,怕你怎样了...>< 也就是那天,我查点被摩托撞倒...他来,我没闪,前后都有车...怎样都是死...=.= 所以我就呆呆的站着,看着他过来...他hon我也没用...=.= 我闪不了...结果...我根本就没闪...=.= 是他闪我,要是他没闪呢??

我是没看到你啦,可是看到你的车...证明你没事咯...刚好巴士来了...我就走咯...
你定没看到我的...呵呵~
我想尽办法找你呀...我发现,除了手机,巴士,我根本找不到你...>.<
要是你避开我,我能怎样才能找到你?!

那晚,12点多吧...你开手机了...
erm...
...
问你为什么关手机那么久...
你说...没脸见我...
还有很多很多...
和msn上的...=]

呵呵...让我 更了解你...=]


你的 我爱你 真的很珍贵...=D
呵呵,据我所知,你只对你真的很爱的人讲...那之前也是吗?? ><

其实那天...在msn上,我对你不抱希望的...
没想到...嘿嘿...你败在我手上咯...xp
啦啦啦...
我真的吓到咯...你讲你爱我叻... m0.0m   傻眼掉...

可是我懂...我们的感情比半年前谈了很多很多...唉...
以前你除了guji我之外,就不会再欺负我了,也不会拒绝我的,5%会拒绝吧...>现在10%了吧...><
其实...我不想依赖你的...可是hor...我的身体和心在依赖你,头脑没依赖你哦......................=.=
分开住会比较好...xD
虽然不知道你乖不乖...T.T 但是,这是信任呀...对吧...=D

记得上年9月吧...=.= 为了你要搬去puchong住...我哭到...=.= 你好像也有哭...xp



Yeah!!!6月快乐...=D

糟了!!!想到这几天的笑话...=.=
我就会傻笑了...

1.Baby... 坏咯你...哼...你讲的他都不会的,ok?? ><
2.买XX给你时... sms给你..哈哈哈哈哈哈~walao~beh tahan~xD
3.送XX给你时... 你笑到...放心,我不会这样做的咯...ok??
4.还有搭巴士... kikiki~~~~这是甜蜜的...之前你说,你有lesan后,我就不用搭的士,巴士了...xp

还有,我忘了...=.=
记忆深刻就是...昨晚咯~~~对吧...xp

每次看到你都好兴奋...=.=
喜欢你对我笑...
喜欢对你38...
喜欢多多话对你讲...
喜欢闻你...
喜欢弄你下巴...软软的...依~~~xD


-skip-

你知我知...xp

Good night my dear...[now u must doing pig]
muackz...
hug hug u....>.<

I xxxx you...xD

Please Don't bluff me again....

总之...我要回之前的你...>.<

不懂要写什么了...

0 comments: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