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May 5, 2010

=]

有你,我是很幸福拉...

我笑,不代表我开心~这句话,很适合我~ =]


可是我现在很伤...


很不开心,你懂吗??



好~我给你的是压力,但你给我的是什么?!



我爱你还值得吗?
我要的是以前的你!

你懂吗?!


如果,那天...我离开了,那会找我?会紧张我?

不会吧?
其实我在你心里,算什么??

如果我真的像你说的那么重要,你应该不会将吧..

让我失望几次?让我心痛几次??


最后一次:限期是我生日之前,你看着办吧...

让我看到你是真的爱我...







希望...我不会再度失望...!
我是爱你的,希望如你所说,和我一起你不后悔...

至少...我会开心点...

0 comments: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