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May 22, 2010

or ...

Dear~
从昨晚开始...我就不敢再正视你了...
唉~
怎么办??
现在...我是有想你啦...
可是我不会拿起手机sms你...
也懒得拿起手机...
一样懒惰复你..........
手机没电,也懒得充了....

我怎么了??
唉~

是我变了吗??
还是...我习惯这样的你了...?
或许我真的累了吧...
很多事,我真的不想理...
而我再也不会去看了....^^
当作看不懂...
或许这样,我会好过点...

其实...你做的,是在保护我,还是...?
赫赫~
我不懂,我懂-我带给你很多麻烦...
或许,我真的承受够了...
也要,mature了~ =.= i duno tat pin yin...
真的 累了~

只有你-才能拨动我的情绪...
可是...
我只想...静静的...
我真的不想那么痛了...

尝试...放开你...=]
尝试...不再那么在乎你...
尝试...不再那么粘你...
尝试...不再把你放在第一...
尝试...不再把你当是我的男人...
尝试...


其实...比起别人,我在你身上...真的得到很多,是别人得不到的...

我算是幸福的吗??

我不懂.........

我真的很累...

0 comments: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