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May 2, 2010

haiz...

你虽然对我很好,但为什么我会怕??

你答应我的,你真地做到吗?!

不能吧?!

你说.你爱我... 我只觉得你在骗我!

强忍着泪,对着你笑...

其实你懂不懂?!

我的比谁都!!

或许...你的只是在我罢了...

你的所谓的复合也是敷衍的吧?!

呵..

笑中带泪,才是最痛的...

我现在只有...Haizz罢了...

1周年?是庆祝了...可是我还是一样,!

或许你很努力 的给我安全感...

可是你不懂我还是很心痛吗??!!!

0 comments: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