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May 18, 2010

miss you....




最后一句...我爱你...

为什么呢?
因为呀...

以后等你对我说呀...

嘻嘻..

昨天,是不是因为我迟复你信息所以你生气了叻~
我迟了2个小时复你,结果.........哎哟...甜蜜...xD
我就知道~xp
妈咪打来却问,你几时放假?
我说...今天呱~
thn她问,没出去咩你们...
T.T 酸我...哼...
我就说...他要约我的,我迟复他sms...所以没去了咯...
结果我妈咪说...活该...T.T
全部欺负我啦...
衰...!
啦啦啦...
妈咪说!!!!!
请你一起去台湾玩!!! ^^v
我说,好多东西吃哦!!
吗咪:对呀...
可是我还想去香港叻!!上次'海洋公园'还没玩完叻!!
可以呀...可是你们会很闷得哦...
无所谓啦~我们可以自己到处跑+有$$收~哈哈哈~[我想说,有你陪就够了...xD]
不如来香港玩了,然后我们在一起去台湾~不错不错~
-skip掉一段话- Dear 懂我是说什么的拉~哈哈哈~
了解我~+上dear聪明~xD
N分钟后,妈咪问...为什么你会有钱收??
因为aunty她们,妈咪的顾客,和爷爷奶奶她们给的红包....红包=见面礼
妈咪说,没有的啦...
thn我说...不用约我了....xD [money face]
thn我转了...帮我约...要她们请我吃点心!! [1流]dear也超爱的!! 饿了我~哈哈哈~~




15号去血拼...
钱是花了,但好像没什么收获的...T.T
买了...
1件外套...
1条拉丁裤...
1条短裤....=.= 是松的咯...唉,靠腰带...
2件衣衣,1是他的,1是我的...一样图案,算情侣装吧...
16号我们穿着去吃东西....kiki~
是甜的咯...
这几天,我都很少化妆 因为最近化了,拍照都不觉得的~=.=
讨厌~
星期日吧...我们去吃东西时,他家附近罢了...118~
不用5分钟吧~
路上有个美女,他说像我~xD
我懂我美啦~[厚脸皮]
哈哈哈~
可是...我好像患了'厌食症'食量比之前少了5~6倍~
一吃就想吐...
星期6在金河吐来~厕所啦当然...xD
不然就2口就饱了...
可是我贪心呀..什么都想吃,叫多多,结果害宝贝吃完~哈哈哈~
我要在次养肥你yer~
可是这2天都腰痛...
X床不好呀你~
虽然之前是我的床....xD

*老实讲:我现在不怕你离开了,因为我懂,我在你心里有一定的地位...^.^v

其实,你真的很疼我...
每次我都无理取闹...
对不起...
之前做的事,其实,真的很鱼咯我!!!顶~
命令你忘掉!!!xD
我会乖啦~
真的~~~~~~~~~~~~~~~~
答应你的事...我会去做拉~
可是也要看他们办事,怎样~~
你要帮我得哦!!! ^^
不管...啦啦啦~

星期6晚那天吧,我坐着,他帮我染发...
染到一半,我劲真的很酸咯~~
他有点不爽的...xp
我们10+分钟没讲话...xp
到我酸到不行,我就叹了1声气~
他就问...怎么了?你累了哦?
开始聊天回...
中间,他说...你真的很高....=.=
和...你头发真的很长...=.=
第1天认识我咩你??
高-3年前你都懂了吧? =.=
长-一直以来,你看到的啦~=.=证明你hor~没留意我..xp
结果我看着我的头发从金色变黑色....呜呜~
你还一直吓我讲变黑色怎样??
哼...哭死我~
黑色和你就不称了啦~
我表~
结果~~
颜色不错啦~
特别...
比之前暗咯~
brown+gold+green+red~
=???比较暗色~
哈哈~不至于黑色拉~

刚衰人又在msn串我~
昨天又作了...treatment,那treatment在他店做要rm200++,可是他free的~哼~
其实,我懂的...
为什么??心电感应吗??我真的懂的咯!!
所以我会问你什么色~

*我的blog,我会continue写下去~
*其实我不会拼音的~xp

所以打blog很辛苦下的~>.<

*情人节那天~ ^^

我真的很喜欢你这粒头的咯~~ ><




其实你最近,是不是爱回我了叻~xp

因为我sms别人时,你的眼神....walao~

甜蜜死我咯~xD

好啦~

。我。答。应。你。不。和。别。的。男。生。sms。



笑下吧~~^^



我乖...
不给你压力咯~ok??
muackz~





0 comments: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