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May 14, 2010

一年来,我们都成熟了..但我爱的,依然是你...[Many picture,my memory]

至今,你还戴着这些戒指,是...为什么?心里还有我??
❤ kiss kiss~你做工出门前的..嘻嘻~

没记错的话,今天是11月6号... ^^


没Edit的哦~ ^^
KFC-ing❤
身材比现在好34C~T.T 无所谓啦...我要高高罢了,现在176cm了咯...xp
你的脸,怪怪的....xD
情侣机...好开心哦!!❤
其实你也喜欢这2张照片的啦,假假...
我知道你save在手机了咯.....xp

ts...kfc ^^
sw...你记得你讲过什么嘛??
这张照片很有feel,如果我不在旁边的话~
哼~什么意识哦你~衰~
walao'你看我被你养肥了咯~ T.T
幸好现在瘦下来了~~ xp
我们分开后,你瘦了很多...唉~
抢镜头~哼~~
抢回~xp
难看咯我~ ><

他做工,我探班...xp
lunch~~kaka~

不约而同的穿同色的衣衣~


好可爱咯我~哈哈哈哈哈哈哈~xp


我们的爱情萌芽时.........❤



最后:我爱的依然是你.........❤



Dear dear....I LOVE YOU,Really....❤



生日看爱情.......很准...
10/24-11/11 香蕉
6/14–6/23 士多啤梨

香蕉:热情 / 支配欲 / 妒忌心皇


  属于香蕉的你,天生冷热无常,被人感觉难以触摸,对自己和别人期望很高,每每希望可以做到最好,尤其对平凡的事务就更加无法忍受,喜欢新奇又具有价值感的事情和对象。对于爱情充满憧憬,在你内心最不喜欢试图绑住对方,因为你总相信童话般的恋情最能令人心动,希望身边能拥有一个白马王子或白雪公主,然后甜甜蜜蜜天长地久地爱下去;表面上,个性极为坚强,但内在的好奇心却令你表现出好强的作风,许多事都渴望做话事人,做领导者的角色才能让你真正相信自己的实力,与伴侣之间的关系亦一样,不管是男是女,都希望可以有能力保护及照顾对方。



与香蕉拍拖秘诀:要与香蕉天长地久地爱下去,最重要是少去阿谀奉承,与香蕉相处,必须先透露出自己的真材实料,千万别太得意而露出自己极想追求对方的心,这样只会令香蕉感到惊讶而逃之夭夭...

士多啤梨:坚强,独立圆滑

         在别人眼中,你绝对是一个能干及独立的人,求知欲旺盛,点子又多。在爱情方面,若果伴侣只送一种礼物,那只会让士多啤梨的你感到十分乏味,你最讨厌一些单调而缺乏情趣的人或事,因为你们深信人生应该多点心思;选择伴侣时,一定先会考虑对方外表,然后就是性格方面,对于美要求极高,因为你相信外表是予人的第一个感觉,绝不可以马虎了事,在性格上,如果够鬼马够风趣,一定能引起你们的注意及兴趣,大家互相之间一定笑不拢嘴,把玩几天也不厌倦,感情生活自然如鱼得水。

与士多啤梨拍拖秘诀:要与士多啤梨的人恋爱成功,一定要先为自己准备三面镜子,好让自己成为一个有看头、随时可以创新求变的人,这样保证士多啤梨会对你产生兴趣,对你爱不完...


想大大声的告诉 '香蕉' 你是我的...别想逃...!呵呵~可惜...我做不到...
好爱好爱你这笨蛋...
总有办法 逗我笑回...呵呵...
我真的不舍得放弃你呀...
你听到吗????!
我就是那么爱你!你教我该怎样??




可惜................................................................






我该放弃,还是捉紧你。。。。?
你说。。。你爱我的呀。。。唉~
我不想再哭~












唉...我的泪已经流完了.........几时给回快乐我??

你一开始就懂得...我已经受不起任何伤害了...不是吗?!













不管多痛都好,在所有人面前...我还是伪装得很好的,放心呀....=]




















现在11点咯~他也开工咯.....加油~   ^^


我希望未来有你,我们一起打拼...不是讲好了吗??唉~

懒惰咯我~~








14.5.2010 [情人节]
11:07am
今晚Dinner....=]


0 comments: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