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May 29, 2010

=.=

Dear...my p1 always dc....
hw abt u...?
#$%^&*(
if nt connected,but cant on9 or vry slow....=.=


再次让我知道你的想什么咯...知道你谁...xp

我知道,我答应你了,我会去解决...

=.= erm...给时间你咯...我拖你也拖...=.= 不是咩??

啦啦啦~

我想开个private blog,用我新msn和你老laotop的密码...
给你看的...=D
放完我们的照片...呵呵...xp
这里有太多不能讲的话...=.= 不爽...
唉...都是你咯...>.<

有些话,我又不敢当面讲wor...xp
虽然我们的交情深,但我还是有些话,不敢讲滴...paiseh...
或可以讲你的坏话...xp
属于我们的空间,好么??嘻嘻~~
等下去开...xp


其实我想纹你的名...
我考虑下先...=]
毕竟是一辈子的...

其实,别人会觉得很傻...=.= 我自己也觉得...哈哈~
可是外就是那么爱你也...
怎办?唯一一个男人让我舍得那么为他......................................


我只做你想我做的事....=D

答应了就要做...不让你讲我骗你....不给机会你讲.,...xp


Dear...I Miss You So Much neh~~~

mami said hor...next year after CNY thn go HK or Taiwan or HK&Taiwan lo.....=D

i wan go Ocean Park again and eat eat eat and buy buy buy....xp

i wan go gai gai wif u jek...if not i cnt buy wht i wan,like b4....T.T

今天=没吃...唉...又吐完了...
Thn=2天没吃咯...
不爽=浪费$$...



-skip-

还是在想你...=.=
我不想浪费时间啦其实...
我只是一直拖,没去处理...拖到你开口...=.=
死没有我...懒到...
可是你也在拖叻...
算了,解决我的事后,你再也没借口不做了...blekz...so clever me....xp
可是也要你答应我才行的,况且~你都答应了...kikiki~


其实我懂我很幸福啦...
有你...
有我家人...
而我...要什么有什么,一切都是你们给我的...
我自己或许没能力照顾自己...都靠你们和金钱...
我懂我不会珍惜...唉...
我懂...只是我不会去做...
我懂...我长不大...
我懂...我让你们操心...
我懂我让你失望难过...sry my dear...
你没放弃我,我需要反省了咯...=]


啦啦啊啦啦啦啦拉...
省回...

去新blog肉麻去...xp





Dear I Love You Too....
Muackzzzzzzzzzzzzzzz....


But...You Know How To Sign In............................??? hahaha~~


xp

Kenichi Shin Dear Dear.
..

0 comments: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