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May 13, 2010

lier-~

我现在才发现...

你很虚伪呀!!!你真的很虚伪,是我不够了解你吗??
还是你根本就是这样?!
我真的不知道,你那句是真的,那句是假的...你懂吗?!
你觉得...很好玩吗?!


你当我笨蛋在耍吗?!
口口声声的说爱我爱我,结果你和别人说什么?!
我发现...我真的很...!

原来...在你心里,我只是这种人...
嗯啦!我是衰人...ok?!
去你的 K and V 身边吧...
我只不过是第3者罢了...
不!或许连第3者都没资格当呢~

我已经哭到没有眼泪了...

我答应你不再伤害自己...
对不起...
我做不到...
在我受伤时,我想到的只有 刀片 ....
原来...你说了那么多慌...
是你说的!不爱就不要给别人希望!!你自己呢?!请问!!!

我不抽烟不喝酒,现在我脑海里只是这些...

这3个星期你都陪着我,那是为什么?!

那...只...是...虚...伪...的

虽然我在你身边时,你都不复sms...

你觉得,我真的不懂?不痛吗?

你们的事,我都懂~
3月31号 也就是我舅舅去世那天...
你们第1次见面,2点多看How to train your dragon,我却4点多看...
你说,以为很无聊的,可是不错看...
你还说你吃了BBQ plaza,可是那里的东西不好吃...所有你没什么吃到...我们晚上去吃...
那天害你迟到,对不起...要不是我'mo'你也不会迟到吧??
可是你也是迟出门,所以不能怪我....

2个星期后,你们又见面了...
看了我要看的戏...
我真的很气!
还说sushi king有便宜,给member card我去吃...
那张 member card 是你出给我的叻!
你却....!
算了!我才不稀罕!
真的一天想气我多少次??
我真的很不开心!

第3次见面,也是我发脾气的昨天...
为什么?!
要给我看见?!

第1次,很生气很生气地 盖你电话....!
我真的很痛!
我那晚哭了好几个小时...1个晚上...!
因为那件事,你去吸烟...
最后叫我以后不要这样...

你是真的在乎我?还是虚伪的?!

朋友们都说...那件事后,我变了很多...
我也承认...
拿包包那天,我不是生气Nicole,而是生气你!
你是真不懂还是假不懂?!
今天13号了...我平平安安的过了3个星期...
你的 承诺 是在敷衍我?

不要再讲什么屁压力了!
现在这些字眼对我来说!只是你敷衍我的字...!

说好等你到我生日的...

结果?!你给我的全是谎言...!





你想我痛多少次?
失望多少次?!

或许...你会觉得我是自找的....

我感觉到你的爱,可是会不会是个谎言??








不会在更新了....







你就慢慢去玩你的吧...






















反正我只是个...让你有压力...让你烦...让你累...的傻瓜....



我把你当唯一...你把我当傻瓜....呵呵...=]






15条今天..... =D



同时也要3年了....唉~




换来.........虚伪/谎言/傻瓜/贱/伤.....




痛~~~~~~~~~~~~~~~~~~~~~~~~~~~~~~都不比心痛,痛到没眼泪了咯~ =]



^.^V 我在自欺欺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ye bye~~

0 comments: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