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May 29, 2010

#$%^

睡不着,又想吐了....wt...

手痹了整个小时了又冷冷,真的那么不够血哦我...=.=

昨晚,10点将,心突然很不舒服,又不祥的感觉...T.T
第一个想到的是他,Dear Dear...
嗯..他说没事,不知道有没有骗我...=.=
没事就好,结果他说...mayb i die later leh...
我不喜欢你将讲自己,你不给我死先过你,我也不要你死先过我!!

过后才想到我家人,宠物...他们都没事...=.=

那我为什么会那么不舒服??


心痛了几个小时,眼泪也流了几个小时...=.= 我不是哭...

半夜冲凉时,突然很想念我爷爷...原来,我还是那么想他的...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冷...=.=

我5am多起来,+发了个梦,看到我很不想见的人...我Dear,我很痛...!

我的心还在痛着,让我睡不着...
是痛吗??其实它跳很快跳很大力,痛痛...
又吐了,吐了半小时将...=.=
吐到我的胃更痛!!也吐到头痛...=.=
5:55am回到床上,结果发冷...唉...

我想找你,我的胃真的很痛很痛...
结果我还是没找...
想你抱抱...


突然觉得...我心不舒服是我健康问题,不是不祥预感...
可是我不想去验血,1-怕知道结果...2-Dear你懂的拉...上次被你们俩骗去验血...=.= 哼...
有时我会怕我突然死掉呀,我有很多话还没对你说的....
想着...我会怎样死,会死得很难看吗??结果不能看我的遗体... >.<
想着...要对你说的话,真的很多很多,想要用一辈子的时间和你说的...
或许我没那个机会...
可是我只会简短的说完咯,毕竟临死前没什么时间...=.=


听好咯...我要对你这坏人说...我真的深深爱过你,以后我再也没机会爱你和照顾你了,你要好好照顾自己...要记得吃mom mom,记得喝水呀,要找个比我美的老婆哦...=]
还有...记得烧钱给我...定时买手机给我也不错...xp
叫我妈咪婆婆不要伤心哦...人生死由命...哈哈~
如果2012真的会死一部份的人,死了我们其中一个,会怎样??
我呀...会哭很惨咯,跟你去...xp 要烧多多钱先...哈哈哈~聪明把我...xp


可是现在我不想死...=]
因为呀,我还没和你结婚....xD 很嫁...=.=
没有拉...我现在还没发达...
很多东西还没尝试过,你讲的亚...=D
我要...学车...驾车~~~啦啦啦...可是我不会载你的,你也不敢坐...哈哈~~
我还要找钱钱...=]
kiki~~
Dear...妈咪昨晚偷了我们的照片放在她fb...=.=
然后...不告诉你...哈哈~



-skip-

为什么我们要爱得那么辛苦??
因为我们不肯放开对方呀...
因为我们心里还有彼此??
你答应我的事,过了1个月了...
不要每次拖嘛...><

我体谅你咯...=.=
谁叫我X你...=.=
快解决哦...
不要拖嘛~~~ >.<\


muackz~~

0 comments: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