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May 21, 2010

For my ... 男人~


























喂~
宝贝呀~
你不会生气我的吧...?

T.T
不会的hor~
因为你是疼我的呀...对不对? ^^

你讲过:我们什么交情,不用害羞的啦....
现在我讲:我们什么交情?我们没隔夜仇的!!! kiki~

can't angry me again o......!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最多我请你吃糖糖啦~好不好?不然请你喜欢吃的薯片咯~xD


yor~记得你和我讲过,想和我长久的...
和我复合你不会后悔的~^^

因为你的一句,还爱我,我们回到从前,但要我等多一次,但是不会等很久..可以??

我很明确地给你答案...可以...我等~因为你还爱我呢~

分开后,有一次,我看到你的电脑,偷偷的在我fb里save了我们的照片在你电脑里...>.<
那时我哭了,你是真心的对我,可惜我不懂~唉~
还有你给我自卫的,我还给你是因为,你的命比我重要...要好好保护自己啦!笨~
你很过分咯!!如果你比我早去,将不是留下我自己一个,为你哭,为你痛??不行~
所以....我应该比你早去的!!
4月28号那天...我很生气的盖了你电话...在send了封msg给你~你懂,我看见什么了吗?
我还说了,要离开~
没想到你会讲,我绝对不能比你早死~
还有些话~
证明你真的还爱我叻~
开机看到那些msg,我又被你感动到哭了~
>.< 被你看到的话,你一定又在笑我的~><
但你第一次为我 T.T 时,我是幸福的~xp


最近我不懂怎么了...=.=
有男生喜欢我...
也有的是我感受到的,他和我好聊,和我也有意识让他注意到我....
结果前天他告诉我说要追我....
我是成功了..
但,我却想要避开他...

可能我心里,只有你吧....

笨蛋~


前天你讲...
我做人很奢侈...
要什么有什么~
手机,电脑那些~
而且是不用靠点力气~
不用付出~

我懂啦~
唉~
我像室温里的花...
被保护长大...
到17岁了~
什么都不会做,简单的东西也做不到...其实很失败的咯~
所以你,我家人都在保护我...
不让我受伤...><
可你会保护我几久?? 唉~

我要你这男人陪在我身边,陪我玩,陪我吃,陪我笑,陪我哭,陪我看戏,陪你玩psp,陪我斗气,陪我一起旅行,陪我到处跑,和我盖被.不是抢被,陪我到以后...

我不但敢讲永远,因为我们都会变...
我不会想结婚,因为你讲过的...还有我还年轻,慢慢选~xD

啦啦啦~

不能生气我咯~
不然,把你很难看的picture。。。。。。。。。xD
想你想你-------------------------------------------------------ing


























Dear dear,我 饿 了~ ><







想吃......................................................................^^

0 comments: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