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May 28, 2010

好幸福哦我们...xD

-S.K.I.P-

Me very tired this few days............................
I want sleep later...
My dear u also ya...
You need work,must tired then me,so you must sleep early la...please...!
you everyday so late sleep,watch movie or psp....me very sam tong la...u this ben dan....!
You must take care urself la....!
I can't always beside you,nlike before....T.T
And...please...DON'T DO SOMETHING LET ME UNHAPPY & me DISLIKE.....you know la...^^

Because now i believe you this ben dan,what u said....i waill believe it....and i also know ur love....xp
Love you ya....


昨晚...胃痛+down...
可是我还是吃完那些东西哦也忍着不吐...
最近...我都不知道怎么了...
胃一直痛...
吃了又想吐...喝水是ok咯~~

DearDear.........!!
昨晚你好man哦!!
好喜欢哦...! xp
虽然结果都是在欺负我...
可是真的很man咯!!
你真的很大力...man...呵呵...叻叻~
害我好像花痴将...>.<

-skip-
可是你也耍赖...我不依啦...!
下次补回...xp
你懂我将什么的啦~~~~~~ xp


Dear~你答应了哦...
我搞定学院那里,我要求什么都可以的...!
我的要求你懂的咯...>.<
msn里你都讲过了~
won't let u wait xxxx xxxx xxxx...
^^
记得吧??
为了我们,为了我自己,我去弄咯...

虽然这样我会内疚...
可是...我更不能对不起自己...
只好对你们说...对不起咯...
我是自私的...
爱情也是自私的...

还有...我不喜欢你和我讲过的话,和'别人'讲...
你讲过,你给我,我有的东西,别人不会得到的....!

Dear...和你说声对不起...
我爱你...我爱得很自私...

我不会像2年前,她对我说过的话,我不会讲...
而且最终得到你的是我,不是她...
现在我不想历史从演...
那时你那句话,造成我现在的阴影...
希望不会有下次...其实我很希望给信心我自己,可是我有阴影,所以我才会催你,催你做你答应我的事...

什么事...我相信不用我说太明白吧??

那时我们之间的事...

你还是要解决啦...

我相信我的感觉,我相信我的灵感...

因为我的灵感真的很准!什么都知道...
有时,这也不是件好事...
自寻烦恼...唉...
男人...我自要你乖,很难吗??
有时我真的不想拆穿你的谎言...
不要只在乎我骗过你什么...
请你自己也别骗我...

不然以后我会隐瞒你更多我的事...
你是我唯一可以诉苦的人...唉...
只有你懂我脆弱的一面...
我不想我相信的人,会骗我...

我也是你唯一能相信的人呀,为什么你舍得骗我??
是在保护我??
那该用别的方式呀...>.<

你真的变了很多...
为什么??
你很陌生,有时我会用沉默代表一切,也不会将太多自己的事...
你有没有发现到??
我也变了??一定没有吧...

唉...面临这些变化...
我们的爱也成长了...

宝贝...我答应你呀,以后不再提分手和做回朋友了....

你是我男人呀...我爱你...=D

呵呵...昨天我还告诉你讲...我以后要和你结婚...=.= 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xp shy shy...

Yeah...
托它的福...
今天早上我们可以手牵手去搭巴士...回忆+甜蜜叻!!
--S.K.I.P  S.K.I.P  S.K.I.P--
=Sweet........
^^
but出门前,忘了做些事...T.T
下次补回...xp



因为你和我说些话,让我很开心...
因为你做些事,让我很感动...
谢谢你...

I wan change my blog link...
Dear...
You know why de....^^


*还是要讲对不起...因为我的自私...
让你难做人了...
sry...
可是你不能不作哦...! =]

0 comments: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