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May 26, 2010

my dear.........




难看咯我......Yer~








他在看我和他拍的照片-inq~~





不甜蜜的一张...哈哈~甜的在我们手机里...[低调低调]哈哈哈~
我不想惹事....=]



我们有很多秘密哦....
啦啦啦...
属于我们之间的事,我就不在这里说了...
不想你难做人呀...=]
我乖吧...xp

星期一后,我更明白你爱的是谁了...啦啦啦~
Dear~~是不是,我做到我答应你的事,我要求什么都可以先??

我呀...
放心,现在我不再会被别人影响了啦...

其实,很多事,我都懂,只是我没说出口罢了....
你也是,没说出口罢了....
其实我不是不难受...
其实我不是不懂...
其实我只是假装不知道...
其实我只是假装...
往往我只会忍着眼泪对你笑...
我只会忍着痛抱着你...

也是我让你去_的...
可是呀...
你也说过,这是最后一次了...
不舍得我将吧??xp

放心...我比之前更成熟...
而且...再也影响不了我...是再也影响不了哦~
我懂你在乎谁就够了....
我相信...我们是经得起考验的...=D
我活得比谁都好的...=D
证明-ing
证明给你看...我不是一定要靠你的,男人~
你拼你的事业,我会支持你,不管你什么决定,我力挺你...=]
我不再给宝贝你压力...
我会把我的驾照和学业搞好...
我会证明给你看的...

*我哭,不是因为我伤心...是因为感动...你对我的好,我懂...
这胜过一切...=]

虽然...我们不像之前那样,每天能见面...>.<
但是我们也时常见了呀...^^
好想念你鼻子的气味,和之前不同....xD
我喜欢闻你的味道...不管想还是臭...xp
从2年前就喜欢闻了...
我凭味道可以知道他是谁...
可是我却不太喜欢别人闻我...>.< 连你闻也不习惯....
有时,我们会有同样的味道...xp
是因为...我们偶尔会用同样的香水....
好想...你早晨的抱抱和有点醉醉时的抱抱...真的不一样的了...xp

没想到,香港trip后,我们还能继续下去...
谢谢你...

我算了解你吧...
男人你是谁的...哈哈...xp
你说过得哦~xD

其实你是嘴甜啦...
但不会对我甜....xp
无所谓啦...
我要的是心,才不要你的甜言蜜语....
得到你的甜言蜜语,得不到你的心的...我才不要~
而且你对我...是动作上的甜....kiki~~

虽然我们是情侣,但我生气你时,我都不会对你大声,都忍着....xD
你也没大声过啦...
你有没有发现??啦啦啦~
我觉得...我很庆幸咯...xp
not like ur ex...............................................................u noe geh la....=]

我什么样,什么性格,什么脾气.........你都懂完了咯~~ >.<

星期1...
我哪里有利用你wor~~ >.<
拿IC是你XX了的....xp
去Super Market是我喜欢的...but 只是顺便去逛罢了...xp
thn去拍拖...xD
幸福拉...嘻嘻...
好多人都讲幸福啦...
你那么多人认识是因为...他们都是我朋友嘛....kiki~
然后~~~对于喜欢我的人,是打发了很多个啦...可是!!我没利用你哦~~
你是我XX呀...要帮帮我嘛...将你也不会吃将多醋咯...blek~~

我那天是有点不开心啦+有点不舒服...
耳朵痛要靠panadol~讨厌!伤肝的~dear说,别吃panadol,看医生
耳朵痛+胃痛+想吐....
可是我还是忍着不吐了啦...

看戏时...
你讲不准笑...
>< 呜呜,为什么?
他们讲你笑...(他们means Nicole+xiao lv)
好笑才笑嘛~~=.= [*我们在看恐怖片.哈哈哈]
结果...我男人他自己在笑...=.=" 说我不能笑?!自己却笑...
*他看到好笑的就笑,我看到恐怖的就笑....xD
=.=
你看你又来了...!!
又想吓我...哈哈哈~
看你的手~~就懂你想干嘛啦...
和你一起将久了...难道...那么不了解你咩??

结果-被我吓回咯~~~
啦啦啦...
第2次,想吓你时,我太用力了...=.=
不是我的错,是太冷了啦...sry~
抱着你真幸福....xD
你懂我冷,给包包我抱...可是我比较怕你冷到啦...>.<
所以包包还你,抱抱你就够了咯~~xp
结果...冷了差不多2个小时....pengsan~~~~~

那天...我们吃了2餐...


贪心的2个人...+面条...结果吃不完....xD


宝贝的卤蛋...0.0

2个字-饱到...
我'们'贪心,可是吃不多....xp



晚餐在我家外面吃,dear dear 喜欢吃的...^^

muackz muackz dear dear~


--skip skip skip--

甜蜜的不说...xD

可是...你不要玩口水啦... >.< 每次欺负我...


还有谢谢dear提醒我小心那些女人。。。

我会小心的...^^

T.T 可怜dear dear 今天坐bus去做工...dear做工加油...=]

心痛哦...虽然只是近近的...可是天气热叻~


我不会在哭泣...
因为,我对男人你-有信心...!
对我们有信心...
不会那么容易被打倒的啦~.


我们的手机...



Dear

0 comments: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