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May 3, 2010

why...?

为什么我的心会那么不安??!


为什么我的心会一直跳得很厉害?!


为什么我每一秒都在想你?!!


为什么你给了我的承若,我还是哪么害怕?!!


我很怕你又会再离开我...


我有阴影...!!


我喜欢你的拥抱,虽然你小小只,可是很温软...


和你一起过后,我不再花心,不再有别的男生~


和你一起我也不曾后悔过...


我爱你.你在我心里是最好的....


所以别再说自己不好了...




只希望,你不会反悔...
我真的怕...!


答应我,别反悔!好不好??!

我等你...













*希望昨晚的甜蜜,是真心的...

0 comments: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