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May 10, 2010

*-*

我的心情...

我爱你,那是事实...
可是,我也是人...
我不是圣人...
也是有感觉的...

等久了,我也会累...
心也会痛...
同样那句话:如果你爱我,你不会让我等,不会让我难过...
我连呼气都会痛...
我很希望,你对我的好和甜蜜可以clover到我的痛...
结果我一感觉到些东西,我就无法开心起来...
就连你的电话,facebook,msn那些,我也没力气去看,我真的怕我受不了~
我只懂,当你抱着我时,我只想回到你只属于我的时候...那时我是不会乱想的...


可是,我的眼泪你无所谓...
就好像我自作多情这样...
我的心!也是一样 很难受的!
我不想发你脾气的...
可是为什么你就是要将?!
没有一个女生不会介意的咯...
越是这样,我就觉得我很笨...!你要我得到这样的结果?
我更不想给你任何压力...
我懂你工作的压力...
就算我等到很辛苦,一次一次的崩溃,一次一次的对这电脑流泪...
我也不曾向你埋怨过吧?
而且我懂 你的个性....唉...
在你面前,我已经很努力的装好自己的不开心了...
懂不懂~笑中带泪是很痛的?

7号那天我不见了些东西,我知道是找不会的啦...
虽然很伤心拉...
可是你却不懂...

今年是我第3年的有你的生日,你会陪在我身边吗??
我很需要你,你懂不懂?!
我也不懂为什么我那么爱你这笨蛋!

我只求你爱我就好了...
或许你觉得,我很麻烦...

其实我也不想的...
而我也不懂,你想怎样...

我只懂,我爱你,你给我的伤害

如果,我离开你,会让你更好过的话,那我离开好了...
我真的不想再理你的事了...
虽然你对我很好...
但是我的心还是很痛...


我很矛盾!! 在挽回和放弃的边缘徘徊...
明明爱着你的,为什么想放手...?
我的心很痛,唉~

我根本不想放开你....!
你教我该怎么办吧~

如果你还爱我,你会挽回我吗?
你讲过,你还爱我的...
你的个性,不是口花花的人,不是爱说谎的人...
所以我很相信你的...!


我放手让你自由,这句话很难熟悉....
可是我不想再对你说出这句话,这句话,伤透彼此了...
好像在叫你Dear Dear,我要独自拥有你!我不要现在将...!

放弃/捉紧 只在一线 之差....

我该如何抉择??

你对我很重要,我该怎么办?!!





Yer.....................................!!!




希望你会快乐....





像他们将笑....
永远....
答应我...
好好照顾 自己了...
不要那么糊涂了拉你...

笨~

0 comments: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