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May 7, 2010

haizz~

明天要做工...

=.=

唉...我婆婆不是很愿意让我去做...因为晚回...


算吧...才1个月,如果遇到意外-死了,也是注定的啦...
虽然我对这世界还有不舍,我还没和他正式复合...
我的家人...
唉...
算吧...







我现在很累!
我的心也很痛!!

我只希望,我能恨你!!
虽然我们对彼此还有爱...

但能不能别再伤害我?!
我是真的受不起了拉!!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而我的失望是X1000倍的=X1000倍的伤痛!!





我不会再sms你先!不然...我是猪~
哼~~~~~~~~~~~~~~~~~~~~~~~~~~~~~~~~


我一直很努力的做你心里很好的女友,我懂我做到了...那时有95%吧?? 呵呵~xD
现在呢?少了吧??
你说过,我是3个里面最好的...
请问:现在还是一样吗??
我们曾经说好了,买一只明贵狗来养的,还记得吗??
等我拿了薪水+妈咪给我买手机的钱~我们去买,好吗?
再买回我们的 [shingo & shinci] 好么~
我真的好像回到以前,很甜蜜,每天可以抱抱+亲亲=被你欺负~
每天guji我...><哼..坏但我就是爱你!怎样? blek!!
可是我懂,你所谓的回到以前,只是情侣关系而不是同X关系...
但没关系啦...有你就够了啦...

那天把你的照片还你,和我们的合照,其实我那天很不开心!是你弄到我不开心的...
那时我还想把我们的合照撕了,结果我没将做...不知为什么,我不舍得...
总之...我就是那么爱你啦!

现在我胡思乱想时,我会记得你讲过的...
对你要有信心...*突然听到很熟悉的词,呵呵,你之前说过的...!希望不会失望哦~

5月1号,你明明记得是什么日子的,却假假说是劳动节罢了~
结果那晚你很晚收工,还是来找我了,好开心哦~
可以庆祝 1周年 第一次哦~
回想起前男友,我只会想到你一个~ ^^
何况..你是我男人wor~
我就是谁都不要,只要你哦~
那晚你还说了...今天是我们的节日,只要我们2个就好,不要别人...xD
虽然,丢下朋友...可是,我就是想和你二人世间呀...不管了..
姐妹应该不会怪我的吧~xp

还有那晚,你玩我手的Contacts bar,虽然我也喜欢玩...xD 拉着它转...哈哈哈~
我就说...你自己的不是一样的咩?干吗玩我的...=.=
他说......我的只有1个人,玩不到... [装可怜]
                =.= 切~  你可以加   的....[酸酸的拉音]
                 不用啦,一个就够了咯...不用将多个的...

嘻嘻嘻~甜蜜中~~~
啦啦啦~








他真的对我很重要!
我真的不能没有他!

他也对我很好,我很爱他~
我要定你了哦~




开心-ing 他说和我一起不后悔哦...
经过1年多的相处,你还不后悔叻...
难得难得...

















我在等你...................................!

快回来啦~

我要的是你的人,你的心(虽然都有了)
但最重要的是!我要的关系啦....!
哟~~~~~~~~~~

最好是我要你的$$....(jk jk)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爱你爱你哦~

打=疼

骂=爱

*但只能我对你,你不能欺负偶.....! [装可怜]

你只能爱我爱我+疼我疼我+听我话+专一~
xD

时常陪我啦~~

满足咯~~

以后想到在+....卡卡~

么么么~


最近你都常reply我msg+解释...


=好的开始.....! ^^



                

0 comments: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