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June 24, 2010

再度无言以对...

我会爱我自己多过爱你...
我会活得比你好的...=]

你伤过我的话...我都记得一清二楚...
还有刚才那些话...

或许...我的努力是我自己一厢情愿的吧??

我什么都不想做了...

我真的累了...=]

让我看清你...不错嘛...


刚我在家打的,我都没post出来...

至少,你不懂我要骂你什么...=]
也许是好事...


我不是不能没有你...

我只能说,你有点高估你自己了,同时你也很自恋...

不是每个女人会吃回头草,也不是每个女人可以被玩弄的...




现在.你给我的感觉是,我选择离开是对的...
复合,是错的...或许吧...
一切都变了,从27号12月2009年...对么?

我们都dulan对方.干吗要'勉强'在回一起?

你所谓的爱...我受不起...=]
或许,你真的爱我,可是你没想过我的感受,你其实很自私,从这些事来看...
或许,我根本不了解你...
或许,你一直带着假面具...

其实,你真的只要玩罢了...

你怎么变得那么假了??

我真的很心痛...

当我知道不该知道的事,我真的对你很失望...
原来,我根本不了解你的...

我...

真的很累...

你都没改过,你和3年前的你,有什么分别??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吧??

你不要再伪装了...


或许真的该做个了结了吧...


你不会为我改变的,从你刚才那句话来说...

结论就是,我真的看错你了...

你真的不会改的,你就是这样...!

我也真的不管你了...=]

战时这样吧~ =]


我会把这Blog改为Private...只是我自己看,满意了吗??

还有,你上1年复合时,答应过我的事,你给的承若,你根本没做到...

所以,我一样可以反悔的...

对不起,我有时说了不该说的话,hurt了你...

可是,你对我在多的'对不起'都补不回了...

你给的伤真的太多了...=]

还有你说你对不起我.伤害我了...

你就没有一点愧疚和内疚吗??

我...无话可说...








希望你明白我的感受...



Take care o...











88....=D

0 comments: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