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June 23, 2010

我还是会笑... =D

我什么都没有 只是有一点
如果你感到寂寞
我带给你热闹
为你绕一绕
没有什么大不了
却可以让你微笑
其实我很烦恼
只是你看不到
如果我也不开心
怕你转身就逃

爱上一个人
一定要让他相信
这世界多么美好
对每个人都说还好
我的心我的情你不需要明了
只要我对你好
这样的温柔你要不要
其实 你爱我像谁
扮演什么角色我都会
快不快乐我无所谓
为了你开心我忘记了累不累
其实 你爱我像谁
任何的表情我都能给
Woo 在你身上学会流眼泪

其实我很烦恼
只是你看不到
如果我也不开心
而你转身就逃
爱上一个人
一定要让他相信
这世界多么美好
对每个人都说还好
我的心我的情你不需要明了
只要我对你好
这样的温柔你要不要
其实 你爱我像谁
扮演什么角色我都会
快不快乐我无所谓
为了你开心我忘记了累不累
其实 你爱我像谁
任何的表情我都能给
Woo 在你身上学会流眼泪... =]

==================================================================


可惜,我对你的眼泪,已经流完了...
或许,我挽回只是证明我的努力是值得的...

证明...
和你在回一起是对的...
我们的付出是值得的...
我没有看错人...
我没有爱错人...


你懂吗?!

其实...

唉...不想讲...

有时,我说太多,不应该说得...
其实很多事,我不会去瞒你,我不想骗你,就算是我的错,我都会讲,就算你不爽我,我还是会讲...只因为我不想骗你...
可是有些话,我真的不会说,我不想伤你,我真的不会说,我会收起来...
就算你错,就算我不爽你,就算我讨厌你,就算你弄我生气,我只会笑着对你...
不是我没脾气,不是我sohai,不是我没感觉,不是我开心,不是我喜欢这样...
我只是不想和你吵...
我会选择沉默和微笑代替一切跳过一切不开心的...=]
呵呵...

其实...我也很成熟的咯...不输你的...=D

=其实我承受很多很多你不懂的..
=伤+痛+烦=累

为什么累??
你记得你在msn和我说过的话吗??
伤到我!你懂吗??
请问,有哪个女人肯给自己的XX去_....?
我真的不想的...
因为...我没_ _,我害怕...
你的承偌不算什么...
做不到的承偌=伤害
想得太美好,最后可能会很伤...
所以我90%是想坏的...
或许我悲观,或许是你自己给我的印象...
你因该很记得的...
可是,你说过...以前的 X得X 已经死了...
不要再想以前了...
想现在就好...

可是,我的信心=0%...呵呵...
怎办?

我知道,我以前很伤你...要离开...
真的对不起...

而且我也懂最近,我讲的话,有伤到你...
而你总是默默地...
假装开心没事...

我不懂...
我很烦...

我懂你对我...

我其实看到的...

你弄我不开心,我自己睡觉...

你有时会抱抱我...
你会帮我盖被...
你会看着我...0.0 我懂你看什么的咯!!
还查我电话是不是?? 0.0

装小孩的声音和我讲话... 可爱...
装小孩的动作kacao我...>.<

还有很多Sweet的...可是...
是很甜没错...
可是我会往现实的角度看=坏的方面...

这分钟想好的...下分钟开始想坏的...时开始哦...

或许...我真的想太多了吗??


我不懂,我很烦...


至少,我对得起你...

至少,我没背板你...

至少,我还有你...






=幸福??

0 comments: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