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June 20, 2010

Happy day... =D

Happy Birthday to me...xp

Yeah....

Damn happy neh...

But 最近我怎么啦?? =.=
整天忘东忘西...
很多东西都忘了带回家...=.=
Or忘了带出去...顶~
Ic很重要咯...我会被某人铲到飞起来咯!!!
哈哈哈~~~


-Skip-


我忘记完了...=.=

只能说...

有开心的...

不开心的,你也懂咯~~

Dear~有时我讲话不是有心的,有时讲错话,你不要每次拿回出来讲...可以吗??

昨晚这样...我真的想过离开咯...你讲到这样...=.=
可是我...不舍得吧~

我不是不能没有你...

我放得下~=]

我...其实我也不懂...

我很清楚,我们之间的问题和...

我其实现在我们的关系...不错...可是有时我还是会受不了~你懂??




很累,不想讲...我想oioi~~~
不够睡...=.=


Dear 订做给我的蛋糕...








谢谢你...麽~

^^

0 comments: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