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June 13, 2010

累...

-S K I P -

我忘记完了啦~~



病了4天... =.=
很累很晕...唉~
因该是那晚冷到吧...哼...一点都不疼我!!
星期5晚上你还是有载我去看医生啦...
你也伤风,是不是你X染给我的...??
哈哈~
我还是要把病X然给你啦~
谁叫你那么坏...

唉...

明天去唱K 好不好??
男人~你乖好么??
我们聊了那么多,你到底懂不懂??

你很厉害咯~
每次我要放弃你时,你就会出现...=.=
还说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放弃你~被你气死咯!!
你做了那么多,有哪个女的能承受的了??
是~是我让你去_的...
衰多嘴...唉...

我要生热咯...=.= 我不会拼音啦.....!!!!
礼物...你该不会真得让我失望吧???


我看中了那个Hallo Kitty钱包,我要去买它回来,很贵!! 呜呜....xp
nicole 礼物我也想到了...
还在犹豫着买哪个好...

男人...
你讲的我没有输,没有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记得吧...??

我不想再玩下去了啦..........!!
ok??回到以前吧....



你的p1 是rm39的... xp

you know wht i means?? haha~
damn suffer me....


haizz~~~



run away............................................................................... bye~

0 comments: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