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June 18, 2010

Happy....=D

今天我生日啦...

很开心呀~~

男人男人~~~好乖呀你...

嘻嘻...我还是想要听上年的那些话咯...xp
甜到............................................................

赫赫~你懂Leo吧??他记得我的生日耶...
 比你好咯...xp

好累哦我...1天没见你,就想你了...怎办...?哈哈~
而且1天都没到...

刚才11:58pm Nicole打来,thn陆续有人打给我~~~~

赫赫~

再到我妈咪打给我...

哈哈~~

她讲你又送礼物吗? 有请我mom mom 吗??

我讲明天~~赫赫~~~

期待期待-inq~~~~

么么~~

现在,我大完...xp
blek~~

你要听我的...叻叻~~~

我不贪心,我要回上1年的礼物...嘻嘻嘻~~~

-SKIP-

糊涂的我,居然把化妆包放在nicole那里...=.=

明天要去拿...

不然晚上 没的美美出去咯~~~~啦啦啦~~~

想你...安安...


麽~

0 comments: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