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June 26, 2010

@.@

...
还是很烦...><
赫赫~~

戒指我拿回,是因为戒指对我的意识不一样,我不懂你怎样想...
我只想你不要不开心...
结果,戒指你拿回了...
可是你还是不开心...唉...

对不起...
那天,说了很伤你的话...
可是,我也不想的...!
是你惹我的...

我不想你有那种想法...
很低级...

这几天,平平淡淡...
有你陪...

算好回咯...
之前生的气=白费~

可是。。。真的要想 清楚...=]

0 comments: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