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June 15, 2010

erm...

vry tired now.................... >.<

刚洗了个脸,讨厌睫毛粘粘,因为胶水的关系,今天真的不好粘...!! 气死我了!!

最近皮肤真的很差!!! 讨厌别人看我的脸...!! 哼...男人你还一直提醒我... >.<
没法...因为你女人懒惰的关系....哈哈哈~~
不管啦...................................................xp

我对今年的Birthday是有点要求=希望......
男人...你不会让我失望的吧??
1年才1次罢了...你不会那样对我吧....><
你就大方点啦!!! ok...?! 全包...礼物,蛋糕,食物,零食,汽水...哈哈...给我1个月慢慢吃啦...
最后...再给我1个月的生活费...哈哈哈....


其实...你真的很疼我咯...
私低下的你,对我,很不一样...所别人不懂你,...没关系...我们懂就好....=D

昨天...我们吃了Pizza Hot 和 看电影 + 宵夜 = 真的肥死我咯!!! >.<

哈哈...没关系,你要我就好....哈哈哈~[我... 又饿了,嘻嘻...]

看电影 我们买couple...在里面很甜一下的...哈哈~~

在等时间过时.我们去shop jusco....你买了些东西给我...

在吃东西...那里真的很冷的咯....=.=

-skip- 头脑空白...嘻嘻...


男人,我就要你当我以后唯一的男人,在变心前,你不能变心哦...~




xD




bye...


oioi 去~

0 comments: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