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July 29, 2010

Dear ♥

刚才我头很痛!!
痛到要爆了!!
我的心跳1下,头就痛1下...
而我的心不是普通的跳,是很大力的跳...! >.<

*************************************************************

Dear I Miss You...


=.= Every time i ask u...When you belanja me makan....?
You just answer me...when u dreaming....=.=
 
Haha.38 la you...><
 
你那种眼神...爱死了...帅~
哈哈...也只有我才看到的眼神...xp
 
我喜欢你的抱抱很短暂...
可是很幸福...=]
 
我喜欢你傻傻时样子...


你静静看着我超过5秒的样子,被我电到...xD
是我自己那天自己看到的...
没得抵赖吧...哈哈~

和你一起过后,我懂什么是真爱~♥
懂爱上1个人后,里的都是他...
就算被很帅的男生追,也不会被别人动摇...
懂紧张,担心,吃醋,迁就,心软...
不会随便被别人摸...
少和别人Sms...
不劈腿...

=.= 变乖了...


可是现在...我只想保护我自己...

我已经承受不了那种痛了...

我懂...或许我们不会永远在一起~
但是我想,不管以后会怎样...
我希望,我们不会翻脸...
如果真的做不成情侣...
那那那...希望我们会是好朋友~♥



聊了2天的电话...哈哈~~
好好笑啦...


最近...桃花越来越好了...=.=

pls~我没理你or我拒绝你的...就放弃吧...

喜欢像我将Ic的人,也是没结果的拉....xD



26.7.2010 ~♥

































































最近肥了很多很多哦...><
没有24寸腰了...T^T

算了...一样可以keep回的...xp

看回之前的照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乐谱很多照片在这里哦...
笑死我了...




你不会气气偶滴...对不对?? Blek...


I know you very sayang me geh....xp
muahahahahaha~~~


lalala~~




^^v





nite...

0 comments: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