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July 19, 2010

不开心

我很不开心
原本来这里,是想我自己好过点...
可是拼没有,我不要再装开心了...
我不要脸上是挂着笑容的,心却是在流泪??!
为什么??全世界都和我作对?!!
我的心很苦...!!
我在哭,可是我的眼泪呢??
我很不开心...!!
用没有声音的哭喊,,比谁都痛~~
我想发泄...!
每次我都会上还自己...
可是,我忘了带Knife...
我不开心就会伤害自己...
老实说, 想尽办法让自己受伤,让自己好过点...!


为什么??我不懂...
现在我更脆弱...
一直想哭,一直想伤害自己...


我在炸歌...
眼泪在掉...


我很痛苦...阿!!!!!!!!!!!!!!!!!!!!!!!!!!!!!!!!!!!!!!!!!!!!!!!!!!!!!!!!!!!!!!!!!!!!!!!!!!!!!!!!1


我该怎样?!!!!


我想逃...


我想痛哭...


我想流血...


我想死掉...
我不想在痛了...
我不想再伪装...


我不想再痛...


我想离开...


为什么要那么不公平?!!!!


我哭了很久...
我很累...=[
可是,只要有人触动到我的最痛处,我会比现在痛几百倍...
接近崩溃吧...
我承认我不坚强...=]


我真的很累+痛...
我不想挨了...
我不想撑了...
我很累...
很痛...


越苦越难过...
我想哭死掉算了....=]


反正...没有我会更好吧...








只能说...我很痛...
很痛...
很痛...
很痛...








=D






呵呵。。。=]


我坚强不回了~




我笑。。。
我装白痴。。。
我不停的讲话。。。
我不停的隐藏我的痛。。。


可是,以后不会了...




我不会再快乐了...=]






不会再在有我真心的笑了...






很生气...! 一直打错字!!!!!!!!!!!!!!!!!! o0o


什么都和我作对...





很好


好极了








=D








啊~我手痛哦~
赫赫~
算吧~
=]










呵呵。。。










呵呵~=]

0 comments: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