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August 1, 2010

=[

怎办??
我变得更脆弱了...>.<
想到一点点,我的眼泪就很不听话的流下来了...

我不像这样~~
唉~~

坚强去那了??
以前的我不见了~
我也回不了以前...
现在不管我怎样装开心都好,最后还是笑不出来~
心情总是很Down~

我还怕受伤...
我真的很怕...

那种痛,真的没人能了解...

为什么...我要的东西在你身上得不到??
就算是很简单的东西,也得不到...
有时,真的很需要你的抱抱...
真的,就算什么都不说,1个拥抱就好...
可惜,没有...

很多时,我都是自己痛就好了...
你对我的好,不是我想要的...
或许,是你太过成熟,我成熟的程度还追不上你...
可是你能不能偶尔,给我1个拥抱? 当我任性也好...

或许,我不再值得...
或许,在我提出分手那天起...
就注定了...这一切...
不管我怎样努力都好,有裂痕的爱...
怎样都补不回~

我很努力的接受没有你的世界...
很努力的不去想你...
很努力的放下你...

老实说,你对我的伤害太大了...
我站不起来...
更不会相信你对我的天长地久...
以前拿得起,放得下的我不见了...?
回不到去...
我...被伤害到...在我眼里,什么事都是黑色的...
比如:现在很幸福,下一秒我会提醒自己,这些都是暂时罢了...
以后分开后就什么都不是了...你会忘的一干二净...
把我留在黑黑很多刺的地方...全部刺都把我刺的死死的...
动不了~让血自己流干,就好~
我会很现实的告诉自己,现在你对我好,以后你丢下我去别的女人身边时,就会很狠心的对我了~

我怎么会和你在回一起呀??
为什么? 我那时想不到你那时是怎样离开的~
对~你是逼我狠心的...不是吗?
2次了~~
我的脑海一直在提醒我,当初是怎样的痛...
怎样的被你丢下...那种恨,我整整记了1年多...
直到遇回你,我是带着恨和你复合的...
你不懂,我那时还是那么得恨你!
直到现在,我告诉我自己,你是比我绝情地人~
你~会有第3次...第3 次时...因该就是永远了吧?
永远不见了...
去到别的女人身边...或许吧~呵~


我不敢再接受任何人,因为我懂,迟早有分开的一天~
我不想再每天每天的想你几时变心,你会不会骗我,我们几时会分开,几时被人拆散...
怎么 在我眼里,别人的男友都不会变心,我的男友迟早变心~ 这是我一直都觉得的~~


我的心还很痛...
那种痛...已经比之前好很多了...
至少我能睡觉...=]

唉...多一点点伤的话...我想我真的会死掉... =]

为什么~~是我? 为什么会是我在这世界上...
很多人想活,却不能活...然而...


我的泪,一滴一滴的掉下来...
一滴一滴的掉在我碎掉的心上...

我一直清楚地知道,永远的爱情只在童话故事里才有的...
唉~现实点吧...
别再发梦了~=.=

只有伤痛才是一辈子的...

是我伤了你,也伤了我自己...
































0 comments: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