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July 24, 2010

不管多累...
不管多不开心...
不管怎样都好...


我在别人面前只会笑...
=]
=D
=目
装开心...

算了...

-SKIP掉前几天的-
----------------------------------------------------------------------------

我已经忘完了...

唉...终于我有点精神update我的blog了...

呼~=]

每次打blog时,我都会哭,哭着打...

我也不懂为什么,我会不开心...

是为了我们的事吗??

对~我们什么都没发生,烦什么??

我说过,如果你真的爱我,请...请!让我知道...

我不想再这样下去了...几久了??

说真的...我是后悔和你复合_后悔和你分手...

如果没有复合,如果没有分手...我们就不会这样了...=[

可是我懂你对我好,疼我...

唉...可是我也懂...XXXXXXXXXXX.....=X

算了...

我不想再 在你面前流泪...

我不懂,当别人问起我你是不是我男友时,我该怎样答...
我懂...不管我答是或不是,你都会...
唉~~

我不想,在为了你的事去生气,烦恼,伤心...

因为在你眼里,那些都是废的吧?呵呵~

你一开始就懂我和你不一样...

我想很多很多...我觉得我们不稳定,你却觉得我们稳定...不是吗??


我不想,我对你的付出会换来伤心失望...
或许,不应该对你有希望...
可是为什么你给我承诺??\给我希望??
如果一开始的话,我对你的绝望,使你给我希望的...
你要收回去了吗??

一开始,没错...
我对你不是认真的...
可是久了,我们对彼此都有感觉,不是吗??

就算再回一起又怎样??
在你心里...我不再是那个你100%信任的女友了...
不是吗??

我也不能再信任你...

情侣间信任感,和迁就很重要...

我们都没有吧??

其实,当我对你有信心有信任感时,终有些念头打沉我,我就是这样,虽然我很想,但以前的伤害太大了,我终是悲观的去面对...乐观只会带给我自己更大伤害...

是不是时间可以冲淡一切??你对我的爱,也乘寥寥无几了?呵呵~~

我难过我哭,已经没有眼泪了...是麻木了吧??

我的潜意识一直提醒我...很痛,很伤,什么会伤害我,连我自己都会伤害我自己...=]

我想那个肩膀给我靠...

一起那么久了,连我是不是真的开心你也看不出吗??

你懂不懂...很多事我在你面前笑,可是我的心却在痛...
很讽刺??

你懂不懂...我现在可以不找你信息,不想以前...

慢慢的,开始不每天去找你,不每天见面...
我怕,伤的是我自己...

是你说的...不用在你面前伪装...以前可以...对不起,现在却不能...我怎样都要笑着对你...
你说过,不要看到我的那么脆弱,不要看到软软的我,要我坚强...
我就是那么脆弱!我很努力的冲阴影走出来,很努力的忘记对你的痛!很努力的坚强回...
我发现,很多事都在打击我...

你是我很信任的男人...
我可以把很多事告诉你...
可是我现在对你有所保留...
我不懂为什么...
我对我自己的事不会告诉你,所以你也不会懂...
很多话想对你说,可是最后还是说不出...唉~~

和你说又怎样?? 你一样会给我什么表情我都懂...不然就讲2句...那就完了...
问题还是在...so 讲不讲same same 拉~

因为你哦~~
我不再花心,不再劈腿...
结果??? 呵呵呵..

其实我不是不成熟,只是你不懂罢了...

现在是都人追我...
可是...
我会考虑到你...
考虑到自己...
考虑到以后..
考虑到会不会受伤...

或许...我们真的不会到最后...


我还记得...上年你第一句凶我的话...
我那天气了一整晚...
唉..............................................................





我不想我所做的一切不值得...

我不想干想个傻瓜这样...

你对我的态度...还是不够...




如果你真的爱我,那你就补偿我...
你定讲...补偿你的头~ =.=






我...


唉...算了...没事了...


-睡觉-

0 comments: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