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July 27, 2010

或许我该学会放下,但是我真的忘不了那种痛,是我伤了你,也毁了我自己的幸福-只因为 我有阴影。是永远都抹不去的痛...原谅我...
[这是我在FB写的,是要跟你讲的]

我...不懂...你说你爱我...可是,为什么??
我懂你不会丢下我...



唉...

我不想...这1秒开心,下1秒就变了...你懂??

唉...





很多话想讲...


可是我不懂怎样讲...


或许我们一段时间不见,会比较好吧... =]



我们又不是经不起考验... =]

0 comments: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