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July 7, 2010

update.....................................xD

Tired o...

❤ Damn Miss You lo...衰佬~

最近最近...
都是这样咯...
无所事事...
吃吃...
喝喝...
玩玩...
聊聊...
到处跑...

嘻嘻~我不想每天粘着你咯...

sien了...xD

我希望...我对你的信任...

You Wont break it... =D



我懂很多是你会站在我这里想,对我好...


=]






之前,别人问...
你()幸福吗??
我...答不出...


现在...
恩~我是幸福的...=]
简简单单的见面斗嘴...
装小孩声...
吃东西...
瞪你...

都是甜蜜的...


咔咔...xp

0 comments: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