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July 14, 2010

唉!!!

o0o
lan jiao
fuck
fucker
bitch
bullshit
jibai
mgh
ccb
shit
tmd

啊!!!!!!!!!!!!!!!!!!!!!!!!!!!!!!!!!!!!!!!!!!!!!!!!!!!!!!!!!!!!!!!!!!!!!!!

Fucking no mood!! damn it!!!


我很7大压力!!

mgh...!!

发泄不到...!!!!!!!!!!!!!!!!!!!!!!!!!!!!! fuck!

气到上脑了!!

顶!!!!

自己生闷气!

很想砸自己!!md!!

很想摔东西...!!

发脾气也不能有声...

哭也不能有声....!!!


我很辛苦!!很想大哭!!很想发泄!!


可惜...为什么...?! 我没眼泪了??

你懂吗??只要你一抱我...
我就会流泪流不止了~
我要你的肩膀...

我需要...你陪着我...

我很脆弱...

我不哭...

没割手...

没砸东西...

很平静...

很不正常...=]

我发泄不到...

我很累...

我很辛苦...


我想逃...


我想把压力丢掉!






*现在我还是个有心跳的活人,或许明天我会是个没心跳的死人...






我很累...



我想哭...




我想割...




我想喊...




我想砸...




我想打...




我想离开这里...




我想放下...




我想忘记...




我想哭...





我要抱抱...
我不想再撑...
我很累...
我不想再笑...

我要人陪...




我...







就算死也没关系...

I'm Totally Is A Loser...=]

我对__失望,也很绝望...=]




*S.M.I.L.E*

=D

0 comments: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