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July 8, 2010

=)

嘻嘻...

你会陪我看恐怖戏,陪我看恐怖戏和笑的男人...

所以我们一起看恐怖戏,一起笑,一起吓对方,结果还是被你欺负...! >.<

我弱点多,你也知道我的死穴...=.=

我弄你死穴,结果只有1个=死的很惨...T.T

我们的兴趣,口味,喜欢的东西...都有95% 一样的...

我真的很爱看恐怖片,鬼片,喜剧片...[比较有水准的咯] 嘻嘻....xp

=.= 你懂...我不看什么的咯...和你terbalik...

血腥的...不错不错...xD

今天...我要拿我的W705去修了...=.=

唉...5530相机真的很差咯...顶!!

还是喜欢Sony Ericsson咯~

下个目标...xp

我要哈奇/chow chow 咯...呜呜~~~


-S.K.I.P-

Dear...
我懂...
你对我的好...
你对我感觉...
我懂你想什么,我懂你的...

我懂...你要的,我给不到你...=]

其实,我也不想绑着你...

或许...我早该放手了.........

我懂的事...很多...只是...我装作不懂...只是我不说...只是...我自己懂就好了...=]

我会...我会离开...=)

就算不舍,还是会离开,放手...

还你自由...呵呵...

我不懂,我几时又再这样...



你不是最帅的...可是,在我眼里你是最帅的...=]
(真的)








可是...至少,我现在很满足现在...

至少现在,我很开心+幸福...

我懂...我们不会永远在一起的...对吧??

可是我会很珍惜现在和你一起的时间...=D

呵呵...
其实,从香港回来后...
我没想过我们会好回的...>.<
可是我很开心啦...xp
对不起...
伤害你...




我不爽你的事,就放在我心里吧...=]

我不奢望你会改...=)






还是要谢谢你...
对我那么好...

我懂我的脾气不好,很多不好的...


你脾气也是不好,可是你会哄回我...=]

















唉~~

不懂...


很乱我...




教我...该怎样做...>.<






有一种爱叫放手

原来我最爱的人是你不是他





放手??
捉紧??

????????????????????????????????????????????????????



相信我自己的❤...??

好吗??















❤千

0 comments: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