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Wake up..............!!!

等你??
不要了~
我的以后,不要有你的出现~
我更不想再受伤了...!
男生?!不要了...
什么天长地久?!
什么屁话?!
Lanjiao! [最近喜欢讲...xD sry~]

这份爱,来得太突然,去得太突然...
我的错...
算了吧~
以前的狠心,你去了那?!
为什么我比以前更脆弱?!
可不可以不爱了??

要是,上2年我没玩8tv...
一切会不会不一样??
要是,那天我没开电视...
一切会不会不一样??
要是,那天手机没钱...
一切会不会不一样??
要是,我有去过pavilion...
一切会不会不一样??
要是,上2年没帮你开fs...
一切会不会不一样??
要是,上2年我没接那通电话...
一切会不会不一样??
要是,我没send那comment...
一切会不会不一样??
要是,我没接受你...
一切会不会不一样??
要是,当初你不得空陪我...
一切会不会不一样??
要是,你没要复合...
一切会不会不一样??
要是,没去那场喜酒...
一切会不会不一样??
要是,没有同居...
一切会不会不一样??
要是,我不在乎你...
一切会不会不一样??
要是,我没send那sms...
一切会不会不一样??
要是,那天去康乐的话...
一切会不会不一样??
要是,那天没去孝恩的话...
一切会不会不一样??
要是,没有'连哭都是我的错''...
一切会不会不一样??
要是,那晚我挽回...
一切会不会不一样??
要是,没有HK trip...
一切会不会不一样??
要是,你没约我出去...
一切会不会不一样??
要是,你没sms我...
一切会不会不一样??
要是,昨晚没和mao出去...
一切会不会不一样??
要是,我狠心点...!
一切会不会不一样??
要是,对你的戒心没变过...!
一切会不会不一样??

是我不对,我们都不要再哭了... Shin~
一切一切是不是会不一样?!
坚强的我!!你给我回来!!!

让这一切结束吧~
回到原点~
你的世界,没有我...
我的世界,没有你...

我不想再哭了...
也不想再心痛了...

如果,我那天没去sunway,就不会遇见你... >.<
原谅我没法相信你...

我想放弃...





















单身好吗??

我不要男人...!

不需要...!


!!
 
 
=END=
 
 
我不要再想起你了~
再见!

0 comments: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