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January 25, 2010

Haizz...!

心还在挣扎...
很想一切都没开始...

没想过,我会为一段感情去做我一向不想做的事...

[烟,酒]

我讨厌那个味道...

我更讨厌我自己...!
明明很爱你...!
干吗要放弃?!

现在哭,没有用...!


看着自己手上的伤口...
就会想起你....

好想我重来没爱过你~







><


现在...我该接受别人吗...?


我的心,变不了...

只想你回来...

对不起,原谅我的自私...

等你吗...?
以后,你的心还在吗...?!

我不想想...!
更不敢想...!


我接受不了...!



我为什么这次会那么软弱?!






太依赖你了吧...?






我要变回坚强的我....!
我答应你了...
我会做到...












我现在心情不好只会写blog发泄下~







等坚强的我回来吧...












^^

我会做到的~

Believe me~

0 comments: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