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Stupid~

唉~
不是讲好了吗?
不要见面...?

他刚sms我...
在家啊?
嗯...有事?
没什么,找你聊天...
sms还是见面?
我在外面...
喝茶?
看你咯,你要我进还是要我出...

我就去洗面,化妆... xD
乱化的...
就出了...
在他车补妆...
再听他讲话...

>.<

再去吃Pizza~
嘻嘻~
开心的咯...
可是我也很心痛...
唉~
很后悔咯...
他可以说是我到现在最爱的男人...
我以后会是他的唯一...

我了解他,他不会和我说分手的...
所以我说了...
>.<
你不知道我有多后悔!!
好男人我不会珍惜!!
为什么...
为了小事闹分...
=.=!!

我们好傻... ><
分了好像没分将...
只是身份不同了...
>.<
我现在只能... Haizz...唉...




时间!!!你快点过吧...!!

我们之前还计划过...
一起去香港发展的...

>.<

他说...我不提分,他是不会离开我的...
>.<.....你要让我将后悔吗?!
衰人...

我在折星星...

我!就是要你回我的身边!!

我一定能的...


咱们等着瞧...

哈哈...
刚才我们聊到...
以后如果我有钱,我养你...!
每天请你吃鲍鱼...
谁知道他泼我冷水~
说:鲍鱼菇呀...?
...=.="
你好也~
我记住你...
他还一直将我以前以前...
=.=
你够了哦...!
信不信我打你?!

我答应你...我等你!

我爱你...

muackz~

[有件事,我想做很久了...可是还是没做,但是因为你...我完成一半了...我一定会完成它的...]
[都是你刚陪我去买的]
[爱死你了]



miss u~

0 comments: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