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January 26, 2010

i promise u~

答应你~

我会坚强的...

你也要加油哦...

我们一起加油...

我要让你对我改观~ =p

我会做得更好的...

我不会再哭...

你是我的ex,也是我的好朋友..

^^

我们一起为将来打拼吧...!

加油加油!












^^


我会坚强走下去的...

直到我死的那天...

^^




我真的爱过你,你懂得吧...? >.< 笨猪~
我懂你也是~ =D



谢谢你让我变更成熟...







爱过你...我不后悔...





我对你有信心...

你会成功的...!

要笑哦!!

要开心...




照顾自己... >.< 每天不照顾自己...












信 永 远 是 猪 !


哈哈哈...!

我 说 的 ~


B L E K !


=P

0 comments: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