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January 18, 2010

Miss mine pig~

猪病了~
不听话~
不喝水~
累坏了吧?!
><
有点点点心痛~
xD
一点点罢了~
not多多哦~
不要将开心~
哈哈~

aiyo~
原来被赶去睡觉也是种幸福...!
>.<
i noe u care about me la...
but u see u this stupid pig...
sick jor~ >.<
duno how to take care urself...
wan me worry about u...!

=skip=

just now my ex say...
到目前为此,你是我遇过最好的女人..=.="
你就是你...
你在我心里的位子没人能代替...
如果你愿意等...
你就是我唯一的女人...
=.="

我好咩?!
我伤你叻!
=.=???

=skip again=

xD

i jz want normally happiness~
no need use much much $$...
i jz wan u beside me...
together v me~

hard mie...?
u need work...10 til 10pm++
>.<
and u gt.....
u noe geh lo....
haizz....

whr my confidance go......?
run away?!
>.<


haizz....
i cry this noon~
y?
i dunwan say jor...










我很悲观...!!!

唉~

死了过后会怎样??
消失在这上??
>.<
变得乌有??
我突然很害怕~
>.<

神经病的我...

想太多...?

哈哈~

悲观到...

>.<

我不是好人...

我不是好女友...






我真的哭到干了...


没眼泪了~

我失'泪'过多了~

>.<

第1次在医院哭到这样...
连续哭了2个月了...

上年11月!
我真的衰到贴地!!

6号ex生日..
7号公公去世..
9号shinci去世..
14号shingo去世..
25号分手...(是我闹脾气!15号~23号中也闹分吧我? >.< 2个哭惨了~>.<)
27号庆祝212天和last晚餐~(他搬回家)

1月2010年
4号~11号去香港...
(本来是很快乐的旅行,却变成分手旅行,呵呵.是我搞成滴~^^)
3号~13号他陪我~
过后?
>.<
当朋友~
15号他拿充电器..我不在家~
16号公公'旺山'(提早)2月14正正100天~提早好多~=.="
然后他6++点来拿充电器..我和他没讲话~
17号他约我去吃东西~3++点多...xD我6++pm到...有够莫了拉我!!>.<
>.< dulan!!今天掉了Rm10...上次掉了Rm100..衰!!
>.< 我有够笨的啦~没法啦!!


To:Dear
你懂你Dear有多笨了吗??
你以后要好好看着我哦~
xD
后悔了吗??
>.< sorry 波!太迟了~
认命吧~
哈哈~
2030~
你现在...在睡到流口水了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不好笑~

晚安~

死去冲凉洗脸刷牙鸟~

xD

i mi 4 you~

hohoho...

0 comments: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