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

一早就注定了...?
我是爱情失败者...?

为什么每次都那么失败...?

坚强...?
离我好遥远哦...

17岁了啦...
不要再幼稚下去了啦...!
你这猪头!!

><

我很悲观,我懂...
我想太多,我懂...
我很无聊,我懂...
我很神经,我懂...
我没信心,我懂...



我多重性格....

><

累...

0 comments: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