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January 26, 2010

其实从11岁开始...
我就不想活在这世界上...!
老实讲...我从小就自杀过了...
死不了~


在你第2次出现时,一切都好好的...

为什么你再出现...?!

让我爱上你?!

再伤害我...?!

我做不到了...

我软弱了...

我失败了...

我站不起来了~

之前,有人问...现在要你死,你会要吗?
我的答案...虽然,我想死,但不是现在,因为我要留在他身边...
现在,我会回答...嗯...带我走吧~

我对死...很有兴趣~

>.<


我好想出车祸,然后可以忘记你...!

我还和爱你...!

希望你在我忘记你前,不要出现了...

希望我可以很快放下...

不然我还会出事的...!






刚想到些东西,哭到很惨...!
我接近崩溃了...

我懂是我自己乱想的~
关于你的...

真的很想回到从前...!
我太单纯了吧...?



死了会怎样?我回下地狱吗...?

辛苦吗...?
痛吗...?





唉~
我从不吸烟,到几口,一支都吸不完,到昨天,在他家 我一口气吸了3支~

我不是好女友...

0 comments: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