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April 29, 2010

xp

终于肯讲心里话了hor~~~
可爱的咯你~
今晚定要好好招呼你下~
赫赫~
证明我的第6感没错~
嘻嘻~
^.^V

29.4.2010你终于讲第2次爱我了~

第1次是被我逼的,我懂你呀...
什么都不讲...
可是我了解你的脾气...

=.=
@.@

你刚才真的很乖~


dai sek~ ^^

but给我骗了rm400~xD

没有拉~

下星期还你...

如果你不收,我也不mind的~~~xp


lalala~


p/s 这条路是我选的,我不后悔...你是我认为值得为的男人~



最后+上一张 我之前黑发的照片~
我6月染回黑咯~^^



在+2张素颜照[gt lens]


0 comments: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