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April 27, 2010

...heart broken A.G.A.I.N

是你把我的世界变回灰色的...

你能不能别讲一套做一套?!

你昨天和我讲过什么?!

今天她又为什么将讲?!

我不希望你是我恨的双面人!!

我只希望,是我想太多~

我只想你不要和我作对,ok?!!

我很希望!我真的离得开!

你的永远我不要!!

你的疼,你的在乎,你的爱,你的关怀,你的体贴,我统统不要!!



你懂我我多弱的~
请你的鸭子 Diam Diam...ok?!



我真的很想大哭...
我不想再装坚强!!
我很累...

每次只会在你睡着时,抱着你哭...

现在,我想借个人的肩膀靠...
可以让我抱着哭得...

我真的希望可以离得开你...
可是我每次都心软...!

我会尽量不出现在你面前了...





今天你会吻我,是为了什么??
我不要你这里亲我,那里看到那女的写的东西!


眼泪........好像回到一年前哦~
天真死了我!妄想!!







如果你和鸭子一起,我一样会批视你的!!!

0 comments: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