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April 25, 2010

笨蛋

我不要和你继续将的关系!!

我要回以前将的关系!!

我要离开你又不舍得...

我不要比朋友更亲,比女友更好的关系...!!

那我是什么?!

明明还爱着彼此的...!

为什么还要搞暧昧??!!

为什么还要我等?!

等了就会长久吗?

我答应你,不再提分手啦...!

死笨蛋...!

+我.爱.你+

Jz for my baby ShiN.....muackzz~

喜欢被你疼和斗嘴的感觉~xp

刚和Nicole还有她男友去看Manhand concert At KL live 8pm,3条水.... =.=

8点将进到去~我发现我整天还没吃东西叻~

在喝了点酒[Jack Daniel's]味道好象拜神的酒将的...=.=

和我baby sms~

最衰我Baby还没放工拉~

他9点多放工从Len sen 赶过来载我们的...

我tam他上来看咯.
本来我哄tim他上来看了...还有票嘛...

结果没Parking...

唉~

10pm将,我们就去友力那里吃'火锅'咯...

我们吃了2个多小时罢了...

38了很多...xD

12点多走人~

Nicole回家,我去拿包包~

Nicole讲下一场~ >.<

XX山...Gasoline~不知道怎么打....赫赫~

我的笨蛋不会路啦...

我还没去过...So 不懂...她有不是很记得...

就没有去咯...

我们就回家咯...

回到就抱下我baby猪~ xD

聊下.....................ing

不知道为什么我喜欢闻他身上的味道...

闻了一年多咯....xp

我会笑着说...有你我很幸福~xp

hoho~














I Miss You.....

嘻嘻~你刚才说的话...
是什么意思呀????

要永远和我一起哦??xD

向我们的未来拼了....!

明年我要学化妆~

我明年或多2年要开服装店~ ^^

你就学好你的头发...

以后一起赚钱~啦啦啦~

我们都要换 Nokia 5800~
不知道会不会改变主意叻~~

3架情侣机~ xD

Nicole老婆....快存钱哦~~~~~
好希望快快买到!!
期待-ing
1st time那情侣机~

kiki~

0 comments: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