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April 28, 2010

...

你的爱...

是骗我的...?

如果你所作的,是假的...

我真的不知道怎样讲..

一年前你是爱我的...

现在我不敢保证,你是爱我的...

所以我一直很后悔,当初为什么要放弃..
所以我一直在补偿你,挽回你...
其实,在你眼里我是不是很傻??
我每天努力的装坚强...
我很累,很辛苦.


你刚说的,和她觉得的...
是不一样的..!
不爱就不要给希望别人,是你说的!
为什么你自己还这样?
说明玩..她会认真..
男人??真的无言!


4月2号,你答应过我什么?!
你不记得了吧?!


吊7我自己!
你可以不要那么sohai吗?!





我只能凭感觉走了...

0 comments: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