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April 24, 2010

1.5.2010 是希望?绝望??

想打这篇很久了~
Erm..
该抱有一丝希望么??
我不曾为了个男生等待~
我不是没人要呀...!
为什么要等你?!
可我就是那么爱你~
当你为我掉下第一颗 眼泪 时...我吓倒了~
因为我一直以来都觉得,你不会很爱我...
25号那天当你为我哭了一个晚上,我心都疼了!!
那时你第几次为我哭了??我忘了~

我真的很后悔放你走,提分手!!

27号你带着很不舍的眼神离开了,不是说好只封开一个月么?!
怎么你都变了?!

要5月1号了~
不分的话~就1年了~唉~~
听见你朋友说的...我的心更痛!更后悔~
尤其是你讲的话...
你真的是爱我的~
虽然你只讲过一次'我爱你'还是被我逼得情况下~
赫赫~我永远都记得...很甜很甜!!
如今...我只能说,挽救不回你...
我们只剩回忆了~

2年多前...
从...认识...一起...不解...分开...讨厌...不甘...放手...情同陌路~
我以为我没不会再见了~
结果1年多前...你来过我的fs,那是我在2年前帮你开的~
因为讨厌她,所以我评论了你!
看你被她真到怎样了,还在一起?分了??哈哈~
结果是分了...活该!!!
我带着 向你报复的心态 回到你身边...

可惜2个月就被你打动了~[继续写,停了2天了]~
5月1号...我们见回面~我又迟到了~xD
没法,我没什么时间观念~xp[又停了1天,煲古灵神探B。xD ]
她让我没心情写下去。
明天你会载我吗??
我很累哦...
超想哭的其实...
现在我谁都不想要...你懂吗?!
4月2号,你答应复合的!!
你还记得吗?!
如果没分开,多7天我们就1周年了...!
我心还是很痛...
为什么我会选择放弃你?!
时间,可以从来吗?
我不会放开你的!
对不起...
我不是要埋怨你...
只是有时你的嘴也太坏了...

让我们从来好不好?! 我需要你...!!
我不会在伤害你,不会在离开你,不会在让你流泪了,好吗?
不是说好一起打拼的吗??你忘了吗??

好希望...我的以后有你哦...!!

好多好多的回忆...
不写了~

我心很累很痛...


我只想说,你还会舍不得我,还爱我的话...我们复合好吗?






宝贝~



希望你会给到我要听的答案~





^^ 我期待-ing....

0 comments: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